鸡爪子怎么做比较好(怎么做鸡爪子才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鸡爪子怎么做比较好(怎么做鸡爪子才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首先,注意鸡爪的清洗。因为鸡爪本身会有一股土腥味,如果你想去掉鸡爪的腥味,那么就要把鸡爪冲洗干净。但要注意的是,在涮鸡爪的过程中,需要用刀将鸡爪掌部的小黄茧疤痕全部去除,然后将鸡爪上剩余的黄色部分全部去除。这就是鸡爪口感差的原因。之后需要将鸡爪放入水中,最好放入清水中,加入适量的葱、姜、料酒,然后浸泡3到4个小时,可以去除鸡爪的腥味,也可以解决鸡爪的油腻感。

2.在烹饪凤爪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其中加入适量的白酒,可以帮助有效去除凤爪的腥味,同时避免凤爪油腻。也可以搭配其他调料,搭配出更加醇厚的口感,所以我们在做鸡爪的时候,可以用生粉来调节鸡爪的口感。但此时生面水的量不能加太多或太稠,否则影响很大。

3.鸡爪洗好后,你需要开始沥水工作。等鸡爪干了,你需要把它们全部翻过来,然后沿着鸡爪的手掌垂直切一刀,这样就把连接鸡爪的筋切断了。筋断后,我们放锅里炸,加热后可以自然打开,鸡爪拉直后也不会缩回去。

更多鸡爪子怎么做比较好(怎么做鸡爪子才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