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怎么放冰箱保持新鲜(放冰箱里的鱼怎么样才能保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鱼怎么放冰箱保持新鲜(放冰箱里的鱼怎么样才能保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将鱼直接放入冰箱冷藏。需要的时候,把鱼从冰箱里拿出来解冻。这条鱼和活鱼一样新鲜。

2.将买来的活鱼放入盛有冷水的容器中,让鱼水平躺在容器中静置一会儿,然后放入冰箱保存。这种方法会使鱼慢慢死亡,但经过低温处理后,鱼就不容易变质了。只要及时煮熟,不影响口感。

3.鱼冷冻后可以保存多久?杀死的鱼可以在冰箱里冷冻长达9个月。国家《鲜、冻动物性水产品卫生标准(GB2733-2005)》规定水产品在-18冷冻时保质期为9个月。冰箱的冷冻温度可以达到-20。如果包装密封好,味道不会有太大变化。如果密封不严,会有些风干。虽然味道会差一些,但不影响吃。家用冰箱经常开关门,翻东西,温度忽高忽低,无法保证恒温。所以保质期也要相应缩短。只要封闭好,一般几个月都没问题。不过还是建议尽早吃。时间越长,味道越差。

更多鱼怎么放冰箱保持新鲜(放冰箱里的鱼怎么样才能保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