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资格审查严格吗现在(三支一扶资格审查严格吗现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支一扶资格审查严格吗现在(三支一扶资格审查严格吗现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三支一扶是公务员考试之一,所以资格审查也很严格。初审时,必须提交所有材料。初审通过后,还会有复审,也需要一系列的材料和程序。

“三支一扶”资格审查需要哪些材料?(1)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报名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省外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户口簿;

(2)2017年以后的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提供:《报名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省外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户口簿;

(3)山东或湖北户籍的境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报名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户口簿、《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技师学院或高级技工学校全日制毕业生需提供:《报名表》、《诚信承诺书》、毕业证、身份证、储备技师证或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等。省外高级技工学校或技师学院毕业生还需提供户口簿;

(5)在职人员报考的,还须提交所在部门或单位出具的经用人单位同意的介绍信(经报考人员同意,也可在体检时提供);

(六)应聘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支一扶’审核流程的审核管理:各高校成功登录后将进入“高校职工管理平台”。

1.点击‘三支一扶审计管理’,系统会提供三个子功能项。它们分别是“待批准”、“已批准”和“未通过”。

2.所有学院和大学点击“待审核”。点击'待审批',右边框显示已注册毕业生信息。双击毕业生信息后,会出现毕业生简历。高校将对毕业生简历中的‘基本信息、学习情况、奖惩情况、自荐信息、培训经历、取得的证书’等栏目进行核实,并在‘审核意见’一栏填写具体审核意见。

3.根据《报名参加XX省"三支一扶"计划的省内高校毕业生考核办法》(公网下载中心查询)对我校注册毕业生进行评分,具体分数填写在‘评分’栏。最后,点击“机构批准”。批准列表将被放置在“批准”项目中。

4.如已注册毕业生信息与我校毕业生来源不一致或不符合注册条件,请在'审核意见'栏填写具体审核意见,点击'院校审核未通过'。未通过审核的列表将放在“未通过审核”项目中。如果某个毕业生因高校操作失误将被登记为'考试不及格',点击'考试不及格'项,选择该毕业生,点击'高校批准'。

更多三支一扶资格审查严格吗现在(三支一扶资格审查严格吗现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