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it学校都有哪些学校(青海it学校都有哪些专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青海it学校都有哪些学校(青海it学校都有哪些专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青海的it学校有兄弟教育西宁校区,北大青鸟,新华电脑教育IT培训。

兄弟公司教育西宁校区兄弟公司以“让学生在技术和生活上更可靠”为使命,传承极致工匠精神,深耕PHP、Java、大数据、Python全栈人工智能、Linux云计算、UI设计、前端全栈、网络营销等学科的教学与研究。拥有数百名来自北大、清华、BAT等知名学校和企业的专兼职教师。

兄弟教育先进的产品研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学教学模式和严格的教务系统共同保证了教学质量,惠及数十万学生、员工和IT爱好者,为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联想、JD.COM等国内7000多家企业输送了数万名软件开发和网络营销人才。

北大青鸟西宁校区简介北大青鸟APTECH成立于1999年。依托北京大学优质丰富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北大青鸟Aptech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型人才,通过特许经营、院校合作等方式在教育领域广泛合作,拥有先进的IT职业教育课程体系。

北大青鸟APTECH基于完善的标准化管理,实现了系统的规模化发展。2014年,北大青鸟APTECH授权培训中心超过200家,遍布全国60多个重要城市,全国合作院校超过600所。与1000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IT行业培养和输送了超过50万名IT专业人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更多青海it学校都有哪些学校(青海it学校都有哪些专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