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器控制开关图解(雨刷器按钮开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雨刷器控制开关图解(雨刷器按钮开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雨刷是用来清洁挡风玻璃的。雨刮器的组合开关一般设置在方向盘右侧。其用法如下:

自动感应雨刷开关

自动感应雨刷开关

除雾:右手大拇指挂在方向盘上,其余四指并拢伸直,将雨刮器开关手柄向前(前挡风玻璃方向)移动,立即松手。此时雨刮器的雨刮片只作用一次,适合除雾或零星小雨。这种单雨刷操作也称为手动雨刷。

关闭:该位置是刮水器关闭位置。

间歇刮水(INT):右手拇指挂在方向盘上,其余四指一起夹住刮水器开关,向后移动一档(驾驶员方向s体)。这个档位是刮水器间隙擦拭位置,每隔几秒钟自动擦拭一次。

此外,使用该档位时,可根据降雨量的多少,通过转动间隙调节旋钮(雨刮开关中间的环形开关)在1-6秒的范围内调节间隔时间,适合在降雨量变化时使用。

中速刮水器(LO):右手拇指挂在方向盘上,其余四指夹住刮水器开关,向后移动二档(朝向驾驶员s体)。这个档位是雨刮器的中速雨刮位,适合中雨。

高速雨刮器(NI):右手拇指挂在方向盘上,其余四指一起夹住雨刮器开关,向后移动三档(朝向驾驶员s体)。这个档位是雨刮器的高速雨刮位,适合下大雨。

注意:某些车型的刮水器开关设置顺序与上述方法相反。即右手拇指挂在方向盘上,其他四指并拢伸直,雨刮器开关手柄向后拨动(朝向驾驶员用于手动擦拭(刮水器的刮水片仅作用一次)。

向前(向前挡风玻璃方向)移动一档到刮水器间隙的刮水器位置。

向前移动第二档(朝前挡风玻璃方向),以中速设置刮水器位置。

将三档向前(前挡风玻璃方向)移动到刮水器高速刮水位置。

刮水器洗涤器:

操作刮水器洗涤器时,右手拇指应挂在方向盘上,其他四指并拢抬起(方向盘一侧)刮水器开关,喷射清洗液。喷完清洗液1秒左右,雨刮器会动作3、4次,然后自动关闭。

操作刮水器洗涤器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喷雾器储液箱清空时,不得使用喷雾器,以免烧坏喷雾器电机。

不要长时间连续使用喷雾器,每次喷一两秒钟即可,以免烧坏喷雾器电机。

在中国北方冬季到来之前,应清空储液罐中的清洗液,并重新注入防冻清洗液。

冬季,当雨刮背和刮片冻在挡风玻璃上时,不允许操作雨刮器和喷淋器,以免烧坏雨刮器电机。

当挡风玻璃干燥时(它没下雨),唐不要干刮它。如果玻璃脏了,应该先操作喷雾器润滑,再擦拭。

更多雨刷器控制开关图解(雨刷器按钮开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