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是什么意思的缩写中文翻译(ioc是什么意思的缩写是五环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OC是什么意思的缩写中文翻译(ioc是什么意思的缩写是五环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oc是什么意思?IOC是很多含义的缩写,包括:控制逆转、国际奥委会、初始运营能力、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IBM智慧城市智能运营中心。1.控制反转(IoC)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的一个设计原则,可以用来降低计算机代码之间的耦合度。

最常见的方法称为依赖注入(DI),另一种方法称为依赖查找。

通过控制反转,当一个对象被创建时,一个调节系统中所有对象的外部实体将它所依赖的对象的引用传递给它。换句话说,依赖关系被注入到对象中。2.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简称国际奥委会,是一个国际性、非政府、非营利组织。它是奥林匹克运动的领导机构。它于1981年9月17日被瑞士联邦议会承认,并被确认为具有无限期存在的法人资格的国际机构。

总部位于瑞士洛桑。它由法国人皮埃尔德顾拜旦创建,首任主席是德米特里厄斯维凯拉斯。3.初始作战能力一般指武器装备服役和初始作战能力。

例如,一般认为F-22A于2002年服役,2005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4.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海委会)是一个旨在通过科学调查增加人类对海洋自然现象和资源的了解的机构。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成立于1960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的国际政府间组织,旨在推动各国开展海洋科学研究与合作活动。

5.IBM智慧城市智能运营中心IBM智能运营中心可以监控和管理城市服务。它通过集中智能提供对日常城市运营的洞察。现在,城市、政府机构和企业可以优化运营效率,改善规划。

Ioc指IBM智慧城市智能运营中心(IOC)。

ioc是什么意思?IOC是一个多义词。请在以下含义中选择浏览(共4个含义)添加一个含义。IOC国际奥委会简称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IBM智慧城市智能运营中心(IOC)简称国际奥委会。它是奥林匹克运动的领导机构,是具有合法地位和永久继承权的非营利性法人团体。根据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创始人顾拜旦的理想,国际奥委会旨在复兴奥林匹克运动,旨在加强各国运动员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促进世界和平和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发展世界体育运动。

055-79000明文规定,国际奥委会的宗旨是鼓励组织和发展体育运动,组织比赛;在奥林匹克理想的指引下,鼓励和引领体育运动,从而促进和加强各国运动员之间的友谊。

它成立于1894年6月23日在巴黎举行的国际体育大会上。创始人是法国教育家皮埃尔德顾拜旦男爵。1894年成立后,总部设在巴黎。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于1914年。为躲避战乱的劫掠,1915年4月10日总部迁至有“国际文化名城”之称的瑞士洛桑。

有奥林匹克博物馆、奥林匹克研究中心、以顾拜旦命名的街道和体育场等。几十年来,洛桑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被称为‘奥林匹克之都’。国际奥委会也因在这座美丽的城市逐步发展壮大而闻名。

已有近百年历史的国际奥委会为此做出了积极努力和重大贡献。

IOC是什么意思?IOC的意思是;控制反转(Inversion of Control,IoC)是减少计算机程序耦合问题的重要面向对象编程规则,也是轻量级Spring框架的核心。控制也称为依赖注入。

IOC是什么意思?国际奥委会国际奥委会——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简称国际奥委会。1894年成立后,总部设在巴黎。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于1914年。为了避免战争的劫掠,总部于1915年4月10日迁至有‘国际文化城’之称的洛桑。

有奥林匹克博物馆,奥林匹克研究中心,以顾拜旦命名的街道和体育场,等等。几十年来,洛桑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难怪有人称洛桑为“奥林匹克城”。国际奥委会也因在这座美丽的城市逐步发展壮大而闻名。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是奥林匹克运动的领导机构,是一个非盈利的法律机构,具有合法地位和永久继承权。

按照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创始人顾拜旦的理想,复兴奥林匹克运动的目的是加强各国运动员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促进世界和平和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发展世界体育运动。055-79000明文规定,国际奥委会的宗旨是鼓励组织和发展体育运动,组织比赛;在奥林匹克理想的指引下,鼓励和引领体育运动,从而促进和加强各国运动员之间的友谊;已有近百年历史的国际奥委会为此做出了积极努力和重大贡献。

更多IOC是什么意思的缩写中文翻译(ioc是什么意思的缩写是五环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