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去四川渝康码会变红吗(出渝回来渝康码会变色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重庆去四川渝康码会变红吗(出渝回来渝康码会变色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紫阳回重庆渝康码会变色吗?】文章紫阳回归重庆渝康码会变色吗?A 弹出窗口提示会以重庆代码出现。在弹出窗口提示消除,裕康码亮码界面不会正常显示,提示人员需要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不要不要吃饭、聚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去拥挤的公共场所。重庆码亮码接口到绿码才免费通行。如何消除弹出窗口提示?对于能在市外48小时内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电子版和纸质核酸检测证明均可),在到达重庆后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如果结果是否定的,则弹出窗口提示会被淘汰;如果可以如果您不能在市外48小时内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您必须在抵达重庆后的3天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两次检测间隔至少24小时)。如果两次结果都是否定的,则弹出窗口提示会被消除。

更多重庆去四川渝康码会变红吗(出渝回来渝康码会变色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