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详单能查询多久(网上营业厅可以查询多久的通话详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通话详单能查询多久(网上营业厅可以查询多久的通话详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可以查询最近6个月的通话记录,可以通过网络营业厅或营业厅查询打印。如果电话记录超过半年,就不能查了。

指固定电话用户和移动电话用户发起的主叫呼叫、被叫呼叫、被叫短消息、被叫短消息和漫游呼叫在运营商交换机中记录的各种信息。通话记录为运营商提供了计费依据,也是用户验证自己通话的依据。查询通话记录通常有三种方式,即网上营业厅查询最近6个月(含当月)、手机营业厅查询或各大运营商线下营业厅查询。查询前需要确认自己拥有被查询号码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否则无法查询。在营业厅网上查询时,需要机主带上身份证原件才能查询。网上营业厅查询:登录号码所属运营商的网上营业厅,输入号码和服务密码登录,选择“通话记录查询”。网站会向检查过的号码发送短信验证码。验证后可查询通话记录,并提供下载打印。

更多通话详单能查询多久(网上营业厅可以查询多久的通话详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