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时四驱,分时四驱,全时四驱的区别是什么(全时四驱和适时四驱,分时四驱的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适时四驱,分时四驱,全时四驱的区别是什么(全时四驱和适时四驱,分时四驱的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适时四驱、兼职四驱、全时四驱的区别】这三种四驱系统的工作模式、结构、成本都不一样。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并不是一直都是四轮驱动。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的汽车,任何时候都是四轮驱动。配备了兼职四驱系统的汽车可以让驾驶者在两驱和四驱之间切换。适时四驱经常可以在一些四驱轿车或者城市SUV上看到。这种四驱系统结构最简单,成本最低。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车,一般大部分时间都是两驱,只有遇到一些特殊路况才是四驱。而当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切换到四驱模式时,就超出了驾驶员的控制范围,由电脑自动控制。全时四驱系统经常可以在一些高性能轿车和豪华SUV上看到。这种四驱系统的结构比适时四驱系统更复杂,成本也更高。在一些硬派越野车上经常可以看到兼职四驱的身影,比如普拉多、牧马人、fj库鲁泽等等,都配备了兼职四驱系统。配备兼职四驱系统的汽车一般有三种模式,分别是高速四驱模式、低速四驱模式和高速两驱模式。切换到低速四驱模式后,车轮上的扭矩会被放大,可以提高车摆脱困境的能力。

更多适时四驱,分时四驱,全时四驱的区别是什么(全时四驱和适时四驱,分时四驱的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