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情侣一起看的六部电影,还不赶紧和你对象一起看吧(适合跟情侣一起看的电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适合情侣一起看的六部电影,还不赶紧和你对象一起看吧(适合跟情侣一起看的电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 《他是龙》

故事讲的是一个村子为了躲避恶龙的攻击,每年都会挑选几个漂亮的女孩作为祭品。人族唱《龙之歌》召唤龙,女主提供了一系列的故事,比如被龙作为祭品带回去后的朝夕相处,相爱很久。

女方颜值很高,男方身材真的很邪乎!少女心爆棚的场景,每一个画面和布景都超级好看!

2、 《之后》

第一部分是关于男女主人的相识。起初,坏男主们和朋友们打了一个大赌来勾引女主们。他们在一起后,男主们都喜欢上了女主们。女主们一开始知道了男主们的目的后就黯然离开了,但第二部又和好了。总共有三部分是关于他们在一起的。情侣真的很适合看。里面有些图真的很丢人,哈哈哈哈。

3、 《365dni》

另一个名字,《黑帮老大和我的365天》,讲的是男主在暗恋女主的时候抓住了她,给她365天的时间和自己谈恋爱。365后不谈恋爱就放她走。最后女主对男主印象深刻。这个独一无二的男主真的是独一无二,她的身材全在线。哪个女生不幻想有个霸道总裁的男朋友?这才是男主真正满足你幻想的剧。有钱有势还爱。

4、 《暮光之城》

没看过这部剧的请赶紧看。吸血鬼的爱情故事,爱德华的爱深沉而强烈。谁不想要一个这么爱自己的女朋友?女主不用介绍了。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男女都喜欢的女孩,一共四部电影,每一部都很不错。这部电影获得了许多奖项。去看看吧!

5、 《爱乐之城》

讲的是女主一直在偶遇,爱上痴迷爵士的男主,互相鼓励追求梦想的女主角的梦想。然而,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最后,他们各自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却失去了对方。结局很惊艳。很多人看了之后哭的很厉害。可惜他们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6、 《怦然心动》

两个小猜想,青梅竹马,男女主是邻居,女主一见钟情,然后想尽办法接近男主。女主喜欢在高高的梧桐树上看风景,但是因为施工树被砍倒,男主不喜欢女主。当女主不想纠正男主的时候,男主发现自己爱上了女主。故事的最后,误会解决了,他们两个一起在院子里种了一棵梧桐树,那是青春期的萌芽。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适合情侣一起看的六部电影,还不赶紧和你对象一起看吧(适合跟情侣一起看的电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