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可以增项几个专业(一级建造师增项考什么专业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可以增项几个专业(一级建造师增项考什么专业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加项只需要考一门专业科目,不需要再考一门公共科目。一级建造师报考加试是指已取得某一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的人员,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另一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考试。

一级建造师可以加试一级建造师增加的几个科目。只能修专业课,四科不用。一级建造师有十个专业,分别是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播工程、采矿工程、机电工程。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附加科目。

第一个增加项目的考试成绩只在考试当年有效。申请第一项增加事项的人员经审核合格后,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职业资格证书,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才能取得附加职业资格证书。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加试不再单独考试,而是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水平设置为“增加专业”,选择专业时要注意区分。报考人员必须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方可报考,成绩当年有效。

不再使用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的档案号。获得一级建造师附加证书的建造师必须与附加建造师证书在同一公司注册,附加证书不能与附加证书在不同公司单独注册。

加建一个项目选什么专业?1.考生可以根据专业进行选择。一般来说,如果选择专业增加项目,人们更容易通过考试。

2.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目前所在公司的主营业务进行选择。你可以看看公司的资质证书。一般公司都有多个职业资格。比如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市政,市政专业当然是你的首选。完成市级添加后,可以添加其他职业资格。如果以后公司主营业务方向发生变化,你也要尽早补充相应的专业,有利于个人在公司的发展。

3.考生可以根据专业之间的相关性进行选择。目前有10个专业,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相关性。其中,市政工程专业包括与公路工程专业相关的各类公共基础设施、桥梁、道路路面和路基。建筑中的地基与基础、土石方、混凝土结构、钢结构也是市政工程中的必修内容,市政搭配建筑也是大家经常选择的附加项目。

更多一建可以增项几个专业(一级建造师增项考什么专业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