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精油副作用(迷迭香精油对头皮的功效与作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迷迭香精油副作用(迷迭香精油对头皮的功效与作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提神醒脑,增强记忆力

1.将2-3滴迷迭香精油滴入香水氧机中熏香,有助于清醒头脑,促进思维。学习和工作时吸入,有助于增强记忆力,集中注意力。

2.需要集中思考或用脑时,在香水氧机中滴入3滴迷迭香、2滴薄荷、3滴柠檬,熏香15-20分钟。

3.在30ml纯水中加入10滴迷迭香精油,摇匀后喷在空气中。可以提神醒脑,集中注意力,净化空气环境,提高工作效率。

第二,缓解头痛

1.头痛难忍的时候,可以在中指上滴一滴迷迭香精油,然后用中指按摩太阳穴,立刻缓解疼痛。(这种方法只能在紧急情况下偶尔使用,不能长期使用。)

2.如果你头痛或偏头痛,在10毫升甜杏仁油中滴入3滴迷迭香精油,按摩头部,可以缓解疼痛,保护头发。(此法也可用于太阳穴按摩)。

第三,消除疲劳,增强活力。

1.将3-5滴迷迭香精油滴入精油项链,收紧。它能消除精神疲惫、苦恼、忧虑和疲劳。

2.迷迭香有提神的功效。在衣服或书桌上放一些滴有迷迭香精油的棉球或洒有迷迭香精油的面巾纸。它的香味可以提高你的自我认同和活力。

第四,调整呼吸系统

在热水中滴3-5滴或在纸巾上滴1-2滴迷迭香精油进行嗅吸,可以缓解感冒时的鼻塞。

更多迷迭香精油副作用(迷迭香精油对头皮的功效与作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