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最丑陋雕塑(中国十大最丑城市雕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国十大最丑陋雕塑(中国十大最丑城市雕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其实雕塑是一种美好的寄托,但是每个城市每个地区总有那么多丑陋的雕塑让人看不懂。2012年,Sohu.com发起评选中国十大丑雕塑,最终从59件丑雕塑中评选出十佳,其中武汉生命雕塑以31万票位列第一。让我们看看他们有多丑。

在中国十大丑雕塑中,章子怡雕塑也位列第一:湖北省武汉生命雕塑。

点评:历时三个多月,网友评选出中国十大丑雕塑,上图中的武汉生命雕塑位列第一。很多网友不理解。这是什么鬼?几根乱七八糟的钢管哪里能道出生命的意义?还不如拿下来当钢管舞。

第二名:重庆记忆山城吊脚楼雕塑

第三名:昆明灵魂出窍雕塑

第四名:昆明大观园裸女雕塑

第五名:北京望京新地标

第六名:重庆永州章子怡雕塑

第七名:广西桂林赡养老人雕塑

第八名:郑州中原风太前石雕

第九名:西北政法大学图书馆前的雕塑

第十名:江西赣州十龙十龟雕塑

中国十大最丑建筑排名,丑到骨子里。

还是网友的眼光犀利!北京田字饭店被网民评为中国最丑的建筑。大多数人第一次看到这个建筑,以为是三老神仙的雕像。没人会想到这是一家酒店。现代建筑流行现代气息,但有些人就是搞这些俗气的建筑造型。

中国十大土豪金建筑,太容易让人想不开了。

江苏扬中园博览园,一条宽44米、高62米、长90米的巨型河豚,被称为中国河豚塔。重约2100吨,外部由7000多个不同形状的黄铜金属表皮单元在太空中拼接而成。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体积,据报道,河豚景观塔目前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更多全国十大最丑陋雕塑(中国十大最丑城市雕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