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可以考多个专业么(一建一年可以考几个专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可以考多个专业么(一建一年可以考几个专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可以考多个专业,但不能同时报考多个专业。取得某一专业一级建造师证书后,方可申请增设专业。一级建造师只需要额外专业参加《专业实务》考试。

一个建筑可以考一个以上的专业吗?一级建造师可以考多个专业,但一年只能报考一个专业,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才能报考一级建造师的其余专业。

一级建造师有10个专业类别,分别是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公路工程、铁路工程、采矿工程、民航机场、港口与航道、通信与广播。

一级建造师虽然可以考多个专业,但是一级建造师实行执业注册管理制度。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需要注册后才能执业,一级建造师最多只能注册两个专业。

一个专业多考有好处吗?目前在一些大型国企中,施工总承包资质较多,建筑、市政、公路、水利、铁路、港航、机电等各类资质专业都有需求,每增加一项都有适当的激励政策。

但是,增加更多的项目并不是越多越好。首先要看你所在的企业,有什么相应的总承包资质。如果企业不具备相应的资质,即使取得了证书并在本单位注册也不会得到奖励,因为企业根本无法使用不合格的资质,还要承担员工注册和继续教育的费用。

同时,一个建筑增加的物品越多,进修的时间就越长。所以一个楼要根据具体情况加几个专业。一般来说,获得2-3个专业最合适。可以实习也不用担心继续教育的问题。

更多一建可以考多个专业么(一建一年可以考几个专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