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芋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图片(花叶芋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花叶芋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图片(花叶芋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土壤

繁殖时要选用保水能力好的疏松土壤,不能偏碱性,也不能太贫瘠,否则会影响其生长。可以用园土,腐殖土,河沙自己配制。最好加入适量的骨粉作为基肥,保证营养充足。

第二,温度

它喜欢温度,适宜的温度在25度到30度之间。抗寒性差,15度以下,易受冻害,叶片会变弱枯萎。所以冬天需要保暖和控制温度,可以用塑料袋来保温。

三。照明

它喜欢光,但要避光。应该放在散射光好的地方。长时间不见光或见强光,叶子会没有光泽,影响观赏。

四。浇水

它不耐旱,所以在养护期间要保持湿润。发现干燥时要及时补水,多洒水,但不能洒在叶子上,否则会有斑。气温下降,注意控水。

动词(verb的缩写)预防措施

如果想让它长得更旺盛,除了方法上要注意修剪,及时剪掉老叶、黄叶和过于密集的枝条,以便长出新枝。另外,换盆时也要注意修剪根部,剪掉老根和烂根更有利于生长。

更多花叶芋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图片(花叶芋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