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言写意小说结局谢律师结局(良言写意小说结局好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良言写意小说结局谢律师结局(良言写意小说结局好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小说结局:李泽良和谢一嘴在一起了。他们恋爱后,做了很多事,有误会,有矛盾,但两个人都没有放弃这段感情。谢一醉选择放弃仇恨后,两人得到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沈写意是个律师。在她加入李氏集团后,她与总裁李选良有过一段感情纠葛。事实上,他们两人以前就认识,但这次沈写意和李可选再见到了梁,他们却心照不宣地没有don’不要谈论以前发生的事情,但双方都假装不认识对方。两人之所以这么做,都是因为一场车祸。

在那次事故中,李她的腿受了重伤,她不能从此不能像正常人一样走路,而沈也失去了记忆。不过,从她的行动来看,沈并没有她似乎失去了记忆。她只是想利用李作为她报复的筹码。两个人又爱又恨。zui之后终于在一起了,不容易。

更多良言写意小说结局谢律师结局(良言写意小说结局好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