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由来的故事(一段伤感的感情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耳洞由来的故事(一段伤感的感情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悲伤的爱情故事:第三耳洞的故事

有个女生曾经跟我说过:“这辈子打了耳洞的女生,下辈子就是女生。”说这话的时候,她的左耳里嵌着两根耳针,在黑暗中神秘地闪着光,但右耳里没有!她叫夏,坐在离我不远的教室里。有一次,她突然转过头,直视我的眼睛,没有丝毫的犹豫和羞涩。然后她侧过脸,轻轻一笑。从此我记住了她的笑容,那种33,354岁的女孩子才有的天真无邪的笑容。以后我们会互相了解的!那时候,我已经有了一个好女朋友,叫杨。是一个没有耳洞的女生,但是她说她喜欢看到别的女生用漂亮的耳环点缀自己精致的耳朵。我是我们学校广播站的成员。后来策划了一个校园节目,是关于打耳洞的。许多女孩打热线电话讲述她们的耳洞。那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我很爱一个男生,但是我不会让他知道。”所以我在他的第三只耳朵上打了个洞,让它空着。我想有一天,当第三个耳洞满了的时候,我会抛弃我所有的爱,离开他。他就像是我的耳洞,是我生命中一个藏也藏不住的缺口,但永远不会是一个出口。我不能停下来,我只能前进。“我觉得大家都会很容易被这样的女生感动。”谢谢同学。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夏。“果然,第二天,我在夏的右耳上发现了第三个耳洞!后来,夏爱上了很多男生。在每段感情结束时,夏都给自己买了一对耳环作为纪念。她说:“我只有一份爱,我知道它会枯萎,所以我在它绽放的那一刻把它剪掉了。我不会再有爱,但我无法抗拒温暖,哪怕短暂。”我说,“夏,你不能这样。他们都是无辜的,你对他们不公平。”“这个世界上还有公平吗?比如我爱你,你不爱我。这公平吗?对不起,我只是在开玩笑。“夏天大学毕业后,我去了日本。在我离开之前,我们通过电话。我问她什么时候回来,她说也许一年,也许十年,也许永远不回来。夏走后两个月,我决定嫁给杨.当我和杨的婚礼临近时,我收到了一个来自日本的包裹,里面有许多耳环。我明白了,那是从夏的耳朵里抠出来的。还有一封信,信中写着——余老师:这是夏的耳环,也是她唯一的遗物。我们不知道夏对你有什么样的感情。她说她对你从未有过任何希望或渴望。但是我还是忘不了你。作为父母,我们希望她能忘记过去。重新快乐的生活,但是太难了,因为她爱的人要结婚了!前几天她说想见你,就去看一下然后回来,但是飞机刚出跑道就爆炸了,把这些发给你是我们的私心!做个纪念吧!夏天的父母我毫不掩饰我的眼泪。这是我没想到的结局。夏陪了我四年。我是如此迷恋她的笑容,却从未爱过她。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它的不公平。我把自己关在家里五天。到了第五天,杨来了,问:“婚礼还进行吗?”“是的,马上就去。“我说因为我不想也不能再让这第二个女孩失望了。我想我会爱她,我们会幸福的。多愁善感的

更多耳洞由来的故事(一段伤感的感情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