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吃青菜》故事内容(小动物不吃蔬菜的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果不吃青菜》故事内容(小动物不吃蔬菜的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只爱吃蔬菜的猪的故事。

爱吃蔬菜的猪的故事是一个非常搞笑的胎教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孕期营养很重要。准妈妈不要忘记补充蔬菜,这样我们的宝宝才会健康成长!嘟嘟不爱吃菜,总爱吃甜食,就白吃了,走路摇摇晃晃的。有一天,嘟嘟在路上慢慢地走着,小白兔花花跑了过来:“嘟嘟,嘟嘟,你看你肚子胖乎乎的,难怪叫嘟嘟,害羞害羞!”嘟嘟脸红了,哭着说:“不,我不胖。”说着又嘟起了嘴。“小肥猪,害羞害羞,不会走路。”小猴子露露骄傲地举起了尾巴。“吼吼。”嘟嘟哭了起来,想跑回家,但回到家时却被吵醒了。他滚出老远,身后传来一阵笑声。小白兔和小猴子在他身后大声笑着。嘟嘟又羞又恼,哭着回家了。“妈妈,妈妈,他们都嘲笑我,说我胖,连路都不会走。”嘟嘟看着面前的糖果,突然没了胃口。猪妈妈笑着拍拍猪头。“嘟嘟,知道真好。以后多吃蔬菜,就能瘦下来,走路轻快多了。”“真的吗?”嘟嘟,擦干眼泪问你妈妈。“嗯,是的,但是你不能再吃这些糖果了。你以后要多吃蔬菜!”猪妈妈没收了糖果,拿出了蔬菜。“哦。”嘟嘟开始吃青菜。“事实上,青菜也很好吃。你以前怎么不知道?”嘟嘟笑了。现在嘟嘟瘦了很多,也健康多了。他不再走路不稳了,小动物们也不会再嘲笑他了。孩子,多吃蔬菜,做一个可爱健康的宝宝!

更多《如果不吃青菜》故事内容(小动物不吃蔬菜的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