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是什么意思英语(sob是什么意思医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ob是什么意思英语(sob是什么意思医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SOB是什么意思?SOB是啜泣的意思。sob作为动词的用法:我听到一个小孩在大声哭。我听到一个孩子在哭。

在这句话中,sob是sob的现在分词,意思是抽鼻子,抽泣,啜泣。

"他忍不住抽了抽鼻子。"可以表述为“他开始控制不住地抽泣。”.sob作为名词的用法。他发出低沉的呜咽声。他深深吸了一口气。

这句话里的Sob是抽鼻子,抽泣,呜咽,啜泣的意思,是可数名词。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个有复数形式的句子。她的身体因啜泣而痛苦不堪。她哭得死去活来。

sob是什么意思?呜呜;呜咽;呜咽;呜咽。她抽泣着点点头。他听到她放下电话,然后抽泣起来。吉米听到她挂断电话,开始哭了起来。

狗娘养的【俚语】bitch——狗娘养的,意思是美国脏话。

SOB是什么意思?1.书商协会。美丽,美丽。呜呜,呜呜;(风等。)发出呜咽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哭诉一个骗取同情的故事;悲剧;呜呜呜,一部煽情的电影,哭了;小声说话;哭;失望的男孩咽下食物,笑了笑。失望的男孩忍住哭泣,努力微笑。

我们需要一场风暴;tosobandcryToperspireandtremble。我们需要困惑和愤怒;抽泣哭泣;出汗发抖。

她用手托着脸,用手比划着。她举起双手捂住脸,他发现她瘦弱的肩膀因抽泣而颤抖。“一切都是我的错,”她抽泣着说。“一切都是我的错,”她抽泣着。

更多sob是什么意思英语(sob是什么意思医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