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班主题曲有哪些(终极一班插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终极一班主题曲有哪些(终极一班插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终极类s的歌词是:一点一滴的等待,你和我在一起很安心,我有一种在乎呼吸的默契。便利店里没有人能买到我们最想要的东西。把它握在你喜欢的人的手里,给我你的爱。让我陪你去未来,给我你的爱。即使宇宙爆炸,大海也会蒸发。我只希望你的记忆中有我的拥抱。我最大的幸福是,我发现我爱你,我的灵魂有了意义。珍惜每一天。便利店里没有人能买到我们最想要的东西。拿在喜欢的人手里就好了。给我你的爱。让我陪你去未来。给我你的爱。牵着手,不要不要放手。即使宇宙爆炸,海水蒸发,我也只愿你的记忆里能有我的拥抱。我可以我忍不住对你微笑。给我你的爱。让我陪你到未来,给我你的爱。牵着手,不要不要放手。即使宇宙毁灭,我也只愿你的记忆中能有我的拥抱。

更多终极一班主题曲有哪些(终极一班插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