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糕热量高吗?减肥期间可以吃吗?(绿豆糕热量高不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绿豆糕热量高吗?减肥期间可以吃吗?(绿豆糕热量高不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年糕是很多人喜爱的食物,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尤其是能清热去火。夏天吃几块年糕可以防暑。所以你吃这种食物的时候,可以安心的进行。绿豆糕的热量呢?这种食物的热值并不是很高,所以选择那种食物就不需要担心长胖。

绿豆糕的热量是多少?这里详细介绍一下,但是在购买这类食品的情况下,还得在比较靠谱的区域进行,这样选择起来比较安全,可以安心挑选。

绿豆糕热量:

热值(卡路里):349

年糕是著名的四季小吃之一,有铝花,也是满族人的中式糕点。具有外观规范整齐,色泽淡黄,质地不可分离,口感清香软糯,不粘腻的特点。制作年糕的原料有绿豆粉、豌豆冻、红糖、桂花树等。

普通年糕

1.调料占绿豆粉13公斤,白砂糖13公斤,炒糯米粉2公斤,小麦粉1公斤,菜籽油6公斤,动物油2公斤。以服用黄色素为宜。

2.做法(1)顶粉:绿豆粉3Kg,小麦粉1Kg,白砂糖3.2Kg,动物油2Kg。取黄色颜料,加入适量冷开水,形成湿粉。(2)磨粉:绿豆粉10Kg,炒糯米粉2Kg,白砂糖9.8Kg,菜籽油6Kg,用适量冷开水调成湿粉。(3)将过筛后的小麦粉撒入模型中,然后将顶面和底面的面粉按基本比例倒入模型中,夹紧,刮平,倒入蒸笼中煮熟。

根据上面的详细介绍,绿豆糕的火候也是很好掌握的,所以挑选绿豆糕可以安心进行。对身体各个层面都没有伤害,绿豆糕的制作也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但是,每次吃这类食材,都要控制好,防止拉肚子。

更多绿豆糕热量高吗?减肥期间可以吃吗?(绿豆糕热量高不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