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招教你在家快速发绿豆芽(自己家里发绿豆芽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简单一招教你在家快速发绿豆芽(自己家里发绿豆芽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小满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快速传播绿豆芽的好方法,只需要一个蒸笼,三天就可以轻松搞定。自制绿豆芽安全,无添加剂,健康美味。让我们看一看。

首先准备一些绿豆,一把就好,不要太多。将绿豆清洗干净,用清水浸泡8小时以上,也就是一个晚上。

泡了一晚上的青豆,明显会膨胀一点,尤其是夏天,温度比较高,豆子会发芽一点。

然后准备一个蒸笼,在蒸笼上放一块纱布,用水打湿纱布。然后把绿豆铺在纱布上,以保证透气性为目的选择蒸锅。不管用什么工具,都需要保证它的透气性。

然后盖上盖子,让它发芽。一定要避光。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每天早晚都需要浇水。保持水分。

第一天就发现了他的芽,特别明显。

第二天,花蕾会明显变长。

第三天的样子。豆芽已经长到蒸笼顶部那么高了。

第四天,豆芽可以吃了。但是,你一定会发现,从图片上看豆芽的表面会变红。其实这个原因是因为光线。我们一直去打开盖子看,就会导致这种情况。做的时候除了早晚浇水,其他时间一定不要打开盖子看,这样做出来的豆芽也不会影响口感,不用担心。味道很好,很脆。

最后放豆芽也是可以的,不管是绿草还是醋。在家就可以做出健康、营养、美味的绿豆芽。不存在安全问题。想吃就自己做一壶。

喜欢的朋友一定要试试。感谢您的阅读。下次见!

更多简单一招教你在家快速发绿豆芽(自己家里发绿豆芽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