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关于梦想格言130句(科比的梦想名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科比关于梦想格言130句(科比的梦想名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只要心够绝对够!

2.谁说我完了?那些怀疑者是白痴。

3.有时候在生活中,你必须挑战伟大。

4.没有人是乔丹,我只想做我自己。

5.爱我还是爱我。它这是你的选择。这就是生活。有些人讨厌我的比赛,我的傲慢,我的向后跳投,我的疯狂比赛,还有我总是戴着总冠军戒指的事实.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欢我的原因和讨厌我的人一样。

6.把训练的目标设定在你永远达不到的地方,但仍然达到了你会感到疲惫、犹豫甚至沮丧的地步。但是你一定不能放弃,因为胜利不会是奇迹。有一种天才,只生于坚定的信念。

7.你不是我的对手。

8.如果你昨晚偶然路过,你可能会看到正在举行的告别会。有一首华丽的挽歌在演奏。如果可以,在我的葬礼上,请用你在赛场上的欢呼声做一首安魂曲。这是世界上最美的音乐。

9.这是我的生活。没人指望我能活下去。

10.我得到了祝福。因为得到了加持,所以在比赛中能够这样表现。我我真幸运。

1.我科比有我自己的打球方式。我不我不想成为乔丹二世。我想创造自己的神话。

12.&;我可以不要玩这个游戏。在家看电视真的让我很不舒服。&;科比说,我我一边看一边坐立不安。它我不可能坐着看球队比赛。&;

13.我用自己的方式生活,用自己的方式玩耍。我发誓我从不疲倦。自从我入团后,周围的队友都说我与众不同也许有一天我会停下来休息一下,那一天将是我生命的终结。

14.我不我不想和别人一样,即使是那个人:乔丹。

15.我不我不想永远被他的光环笼罩。

16.我不我不想成为迈克尔乔丹,我也不想。我不想成为魔法约翰逊。我只想在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面对镜子,问心无愧地对自己说,我还是那个阿伦艾弗森。

17.我不我不在乎我是否得到50分。科比布莱恩特说:它不没关系。NBA经常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这只是其中之一。

18.我科比有我自己的打球方式。我不我不想成为乔丹二世。我想创造自己的神话。

19.唐不要看起来像个软骨头,不管你被打倒多少次,拍拍身上的灰尘,微笑着站起来,然后微笑着战斗。

20.当你能以任何角度投球时,你就能不要停止射击!

21.我从未打算退缩。我的字典没有妥协。

22.你可以不爱我,但你至少要怕我。

23.总是微笑着面对生活。

24.在奋斗的过程中,我学会了打球。我认为这就是职业球员的全部。你看,你可以不要每晚都打得很好,但如果你坚持战斗,就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25.如果你想彻底了解一个人,最好的办法不是和他做朋友,而是做他的敌人,和他一起战斗。

26.我尽量不去想它。我只是尽我最大的努力。正如我一直说的,我渴望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觉得很幸运。看到发生的一切,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27.我离开后,你才会真正明白我的价值。

28.生活就是生活,你会遇到很多事情。我以前总是皱着眉头,想要改变一切,但现在我更喜欢微笑或制造很多乐趣。也许你会知道生活的滋味。

29.就算世界抛弃了我,至少我还有篮球!

30.也许有一天我会停下来休息一下,以一曲华丽的挽歌躺在我的墓碑下,这将成为全世界篮球迷心中的一座丰碑。

31.我们有一颗冠军的心。

32.替我谢谢中国球迷。我我正在证明自己是最好的运动员。

33.谁要阻止我分崩离析,我就让他分崩离析,然后我再分崩离析。

34.我想刻两个字误解在我的墓碑上。

35.既然对手已经放弃了,那我就必须好好展示一下自己。

36.是的,有机会。只要它这还没有结束,一定还有机会。我相信结果会不一样。

37.在踏入胜利的天堂之前,你要经过艰苦的训练,流尽你的汗水,用尽你的力量,不要不要让你的身体停止。

38.没有人是乔丹,我只想做我自己.

39.我可以比我高。

40.我是最棒的。

1.我最大的敌人是我自己。

我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

2.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I don’我不接受放弃。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I don’我不接受放弃。

3.抓住每一个机会向大家证明自己,证明自己能迎接挑战。

应该抓住每一个机会向每个人证明你,证明你有能力迎接挑战。

4.坚持走自己梦想的路。

坚持走出你的梦想之路。

5.我知道洛杉矶四点钟的样子。每天早上打卡。

我知道洛杉矶在四点钟的样子每天早上打卡。

6.我知道我把自己打得像屎一样,但你没有我不知道我做了多少努力让自己不像狗屎。

我知道我打得很烂,但你不会。不知道我为了让自己不那么喜欢拉屎,付出了多少努力。

7.如果你爱一样东西,你会为它克服一切困难——科比!

如果你爱一件事,你会克服一切困难——科比!

8.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须牺牲很多。

如果你想成功,你要牺牲很多。

9.如果你得到了一切,你必须付出一切,征服一切。

得到一切,就要付出一切,征服一切。

10.如果你害怕失败,你就会失败。

如果你害怕失败,你就会失败。

1.朋友来了又走,但冠军的旗帜永远在那里,随风飘荡。

朋友来了又走,但总冠军的旗帜一直在,随风飘荡。

12.总有一个人赢,所以为什么能不会是我吧!

总有一个人想赢,这就是为什么能t我!

13.当我退休的时候,我希望回头看看我走过的路。每一天,我都全力以赴!

当我退休的时候,我想回头看看我走过的路,每一天,我都付出了我的一切!

14.我的听力越来越差,我不能I don’我在每个球场都听不到嘘声。

我的听力越来越差,听到每个球场的嘘声。

15.如果你害怕失败,那说明你已经输了。

如果你害怕失败,那就意味着你已经失败了。

16.我的一切我现在做的是追求完美。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求更完美。

17.如果我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我会留在那里继续训练,直到我把它做好。

如果我觉得有什么不对,我会坚持不懈地训练,直到我做对为止。

18.低头不是认输,而是看清自己的路;它这不是骄傲的问题,而是&# 039;这是关于看到你自己的天空。

低头不放弃,是为了看清自己的路;请不要骄傲,是看到自己的天空。

9.你不是我的对手。

你,你不是我的对手。

20.捕捉猎物的野兽怎么会在意微小的虫子?

捕捉猎物动物以及如何关心微小的蠕虫。

21.我不我不想成为第二个乔丹,我只想成为第一个科比。

我不我不想做第二个乔丹,我只想做第一个科比。

2.压力,挑战,所有这些负面的东西都是我成功的催化剂。

压力和挑战,所有负面的东西都是我能够成功的催化剂。

23.恨我吧,因为我渴望你伟大,伟大是需要不惜一切代价去做的。

恨我吧,因为我不惜一切代价渴望你的伟大,伟大的需要。

24.当你想放弃的时候,想想是什么让你坚持到了这里。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想想是什么让你坚持在这里。

25.第二名意味着你是头号失败者!

第二名意味着你是头号失败者!

26.英雄是暂时的,但传奇是永恒的。

英雄是暂时的,但传奇是永远的。

27.即使是耶稣,也会有人对他怀恨在心。我不我不需要解释任何事情。

即使是耶稣,人们也常常对他怀恨在心,我不我不需要解释任何事情。

28.我不我不想成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我只想成为科比布莱恩特。

我不我不想成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我只想成为科比布莱恩特。

29.如果湖人现在是泰坦尼克号,我会和他一起沉没。

如果湖人现在是泰坦尼克号,我我会和他一起沉没。

30.必须有人赢。为什么可以那个人不是我吗?

肯定有人想赢,那是为什么是吗?

31.我我现在做的就是追求完美!

我我现在所做的,是为了追求更完美!

32.朋友总是来来去去,但冠军旗帜从不落下。

朋友总是来来去去,但冠军的旗帜永远不会落下。

33.猎豹捕猎时会在意小昆虫吗?

猎豹关心昆虫就去捕猎?

34.我所做的只是不断重复。

我所做的,只是不断重复。

35.抓住今天,但不要我不相信明天。

抓住今天,唐我不相信明天。

1.当你站在球场上,面对的唯一选择是成功还是失败,你必须全力以赴,随时给自己动力。这就是我在球场上的心态。我不断鼓励自己,要求自己前进。和所有人一样,我在面对挑战时也有压力。但是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勇敢无畏。训练的时候,我像疯子一样全身心投入。我努力训练,以便有足够的精力完成比赛。

2.为了赢得比赛,我可以做任何事,不管是我坐在板凳上,给我的队友递毛巾和水,或者为制胜一球而战。

3.只有我能阻止自己。

4.强者生存。

5.你必须挺过去。那是一段可怕的时光,但却让我们更加用心,也让我们更加坚强。每个人都会遇到他们。

6.我根本不是一个会讨厌和羡慕的人。如果你有才华,我会爱你。

7.科比在《开讲啦》谈自己,谈黑曼巴精神,就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唐不要在乎别人唐不要害怕伤病和年龄,科比会永远战斗下去。

8.当谈到他的成就时,科比说:我试着不去想它们。我只是尽力发挥出我的最高水平。正如我一直说的,我渴望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觉得很幸运。看到所发生的一切,我感到非常幸运。&;

9.我喜欢别人叫我骨干教师被别人。每次比赛进入最关键的时刻,我都渴望自己是决定比赛胜负的那个人。

10.我不我不想和别人一样,即使这个人是乔丹。

11.把训练的目标定在永远达不到的地方,但还是要实现。你会感到疲惫,犹豫,甚至沮丧,但你一定不能放弃,因为胜利不会是奇迹,有一种天才只诞生于坚定的信念。

12.谁要阻止我分崩离析,我就让他分崩离析,然后我再分崩离析。

13.唐无论如何不要放弃。永远相信自己的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并为之奋斗。

14.我不我不知道控球后卫是什么样的。我只知道我要争取胜利,哪怕要自私一点。

15.我不我不想成为第二个乔丹,我只想成为科比布莱恩特。

16.我把每一场球赛都当作最后一场。

17.在奋斗的过程中,我学会了怎么玩。我认为这是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所需要的一切。你知道你可以你不能每晚都打得很好,但如果你坚持战斗,总会有好事发生。

18.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在一个层面上,我知道我为什么做这些事情。但在另一个层面上,我感到一种更大的责任感在牵引着我的灵魂。我是球员,也是队友。一个领导者。但是这些是什么?当我回顾我的新秀赛季时,我意识到我周围的人都离开了。小时候,我渴望得到满足感,渴望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游戏成了我的避难所。我我从六岁开始就经历了这一切,独自在意大利打球,就在几千英尺之外,远离那些和我一样热爱篮球的孩子们。在某种程度上,我对篮球的热爱定义了我,但这些定义也将增长。这两年经历的困难,让我意识到自己还有多少需要完成。我开始了新的人生旅程。我打开了一扇新的门,门后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新世界。

19.这些都是关于信仰的。经历了人生的阴暗面,活了下来。我我要享受美好的一面!我我不会回头的!我的过去教会了我很多,我我不以此为耻。它让我明白,身边的东西,一眨眼就可以失去。它告诉我,它从原来的世界醒来是不容易的,不管别人认为有多重要,退出就容易多了。我没有我没有放弃,我艰难地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

20.压力挑战。所有这些负面的东西都是我成功的催化剂。

21.他们可以不要打我,除非他们杀了我,以及任何可以不要杀我只会让我更强大!

22.在踏入胜利的天堂之前,你要经过艰苦的训练,流尽你的汗水,用尽你的力量,不要不要让你的身体停止。

23.我不不要迷信和害怕任何人!

24.就算世界抛弃了我,至少我还有篮球!

25.我一生都是流浪者。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是那个意大利小镇上唯一的黑人小孩,但我在NBA努力工作,直到18岁。真正让我与众不同的不是我的肤色或年龄,而是我的欲望和我的任务。我经常怀疑这是否如此渴望胜利和完美是错误的。但是我找到了一个和我有同样想法的人的地方,我在耐克的家。与他们的合作不仅仅意味着简单的商业合同。在耐克,我周围都是一群和我一样的人,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想成为第一。

26.你知道,生活本身就充满了挑战。人生是一个上升的过程。你不一定每次前进都会成功。有时候你会摔个嘴啃泥。然而,重要的是学会重新站起来。也许当你被撞倒的时候,人们可能会踩在你身上,默默地从你身边走过,但你应该;记住,重新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继续前行。

27.我们有一颗冠军的心。

28.我很小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身上有野心。当我在意大利的篮球场上挥汗如雨,朋友们说我永远成不了NBA球员;每次一个人训练,模仿电视上那些明星的动作,发明新的动作;当我在空荡荡的竞技场训练,却还沉浸在比赛中,在其中寻找自己的未来。每当有人说我的意大利朋友说过的话,或者告诉我我可以当我一事无成时,我觉得我有雄心去证明他们都是错的,并意识到他们说这些话一定有原因。我将永远有一个目标,一个对成功的追求。那些试图阻止我的人只会在我已经燃烧的斗志中提供新的燃料。我生活的每一部分都带给我新的风险和新的回报。在某种程度上,我将永远是一个挑战者。经历了这一切和所有的艰难,篮球一直伴随着我,它从未抛弃我。

29.总觉得会错过正面射门,相信第一个球一定会进!我只是继续战斗。

30.我的一切我现在做的是追求完美。

我不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变得聪明。我只想尽我所能成为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32.爱我或恨我,必有其一。一直都是。有人讨厌我的游戏,讨厌我的傲慢;恨我的落后投篮,我对胜利的渴望;恨我是老将,恨我拿了冠军。恨它,全心全意地恨它。但是,也有很多人深爱着我,理由和恨我的人一样。

33.我就是我。

更多科比关于梦想格言130句(科比的梦想名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