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夏天驱蚊子的小技巧视频(16个夏天驱蚊子的小技巧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6个夏天驱蚊子的小技巧视频(16个夏天驱蚊子的小技巧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前两天在QQ空间的签名里看到一个网友,因为凌晨四点蚊子一直醒着。真的很难过。今天特意在网上找了一些驱蚊小技巧,我把其中的16个分享给你,让你快乐的度过这个夏天!

1.几个人一起蛰你主要跟气味有关。你也应该吃一些蚊子讨厌的东西。4月10日,CCTV 2的服务栏目告诉你一个防蚊的方法:服用维生素B1。如果去野外,提前3-4天服用。她说人是感觉不到的,但是蚊子受不了那种味道,会远离你。很有效果。试试看。

2、维生素B1泡水也会让蚊子不敢靠近。这种水溶性维生素没有副作用。多余的成分完全排出体外,不会储存在人体内。

3.用温水脸盆泡两块八角和茴香在调味品里,用它们的水洗澡。蚊子不敢靠近。

4.在室内点燃干橘皮可以代替蚊子,不仅可以驱蚊,还可以消除屋内异味。

5.穿浅色衣服。大家注意了!伊蚊(又称斑蚊)喜欢停在黑色衣服上。所以在炎热的夏天尽量穿一些比较轻薄的衣服。

6.尽量穿袜子。很多人夏天喜欢光脚穿鞋,却不知道穿袜子后,蚊子感觉人的皮肤湿度降低,皮肤表面的挥发物减少,会减少叮咬。

7.被咬了就抓不住了。如果蚊子叮人,我们会立即抓住它。但抓挠后皮肤内的组织液和淋巴渗出,肿成一个包,会让抓挠处越来越痒,也不容易消退。包着红包的“红豆腿”就是这么抓的。如果坚持不抓,10到15分钟后瘙痒会明显消退。

8.家庭水生植物应定期更换。

9.在使用驱蚊剂的时候,一个牌子连续使用2个月后,最好再用一种药物驱蚊。但是要记住驱蚊产品会影响家里人和宠物的健康。

10.吃大蒜可以有效驱蚊,因为蚊子不喜欢人体分泌的大蒜气味。

11.巧用清凉油、风油精。卧室里放几盒没盖的清凉油或者风油精。点蚊香,气味呛人;挂蚊帐让空气沉闷。如果点蚊前能在整个蚊盘上滴上适量的风油精,蚊香就不会呛人,房间也就清朗了,驱蚊效果也就好了。如果能在进入蚊帐前洒上几滴风油精,可以改善蚊帐内的空气状况,增加驱蚊效果。

12.放驱蚊花。黄昏前,在室内摆放1至2盆盛开的茉莉、米兰或玫瑰,最好是夜来香。蚊子因为受不了这些花的香味而逃跑。

13.室内安装橙色灯泡可以产生很好的驱蚊效果,因为蚊子害怕橙色的光。

14.将干艾叶拧成绳状,点燃后放入室内。烟味可以驱蚊。

15.燃烧干茶叶可以驱蚊。

16.使用驱蚊剂驱蚊时,在15平方米左右的室内放置一盘株高约30厘米、叶片数40片以上的驱蚊剂效果最佳。

怎么又学会了一大堆驱蚊的招数?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试试吧,说不定能帮你解决困扰你很久的蚊子。也许这个夏天我们就可以和蚊子说再见了!

更多16个夏天驱蚊子的小技巧视频(16个夏天驱蚊子的小技巧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