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垃圾建造的房子(为什么不能自己造房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用垃圾建造的房子(为什么不能自己造房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今世界,人口不断增加,自然资源逐渐枯竭,工业和生活过程产生的垃圾与日俱增。能不能“化腐朽为神奇”,把垃圾变成资源?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已经采取了一些回收废物的新措施。比如高尔夫球主要是用工业废料和汽车废料零件制作,刹车零件和离合杆是用回收的空罐制作。如今,有一种解决未来住房问题的新举措:用回收的垃圾建造房屋,被称为“垃圾建筑”。

美国爱达荷州有一家小型建筑和房地产开发公司,他们利用回收的废料建造了一座可以利用太阳能的房子:墙壁用回收的轮胎和铝罐建造;屋架使用的钢材大部分是从旧汽车和桥梁上回收的,不仅减少了木材的使用,而且更加坚固安全,还能避免招来白蚁;路面不是胶合板,而是由锯末和碎木头加上20%的聚乙烯制成;有趣的是,旧报纸成了屋顶的主要原料,作为墙体的隔热材料,房子可以更高效地利用能源。此外,一些废弃的铜片被埋在屋外的草坪下,吸收地热能,有利于冬季维持建筑周围的温度。建筑师在330平方米的地板上建造了这座“垃圾建筑”,其中包括四栋房屋、两间浴室和一个宽敞的停车场。室内设施非常齐全。

这种新型住宅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兴趣,获得了美国住宅建筑商协会颁发的“住宅风格奖”,并被正式命名为“资源节约型住宅”。利用回收的垃圾建造房屋,不仅积极利用废弃的金属、纸板和木材,还解决了住房短缺和环保问题,对不发达国家和地区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垃圾建筑环保

更多用垃圾建造的房子(为什么不能自己造房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