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格言式的句子表达想和做两者关系的哲理思考(做与想的名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用格言式的句子表达想和做两者关系的哲理思考(做与想的名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幻想结合智慧是艺术之母,是奇迹的奥秘。

戈雅街3354号

因为梦是沉睡者的梦,梦是清醒者的梦。

布朗特街3354号

科学思维往往伴随着诗意的因素,真正的科学和真正的音乐需要同样的想象过程。

爱因斯坦街3354号

我宁愿做一个有梦想和实现梦想的愿望的小人物,也不愿做一个没有梦想和愿望的最伟大的人。

纪伯伦街3354号

幻想有比现实更美好的一面;现实也比幻想好。完美的幸福将是前者和后者的统一。

托尔斯泰街3354号

人生最大的骄傲就是成年后实现童年的梦想。

马家街3354号

理性大步向前,幻想悠然而行。

3354点

人类也需要梦想家,他们如此痴迷于一项事业的无私发展,以至于他们可以他们不关心自己的物质利益。

3354居里夫人

真正的科学家应该是有远见的;谁不是空想家,谁就只能称自己是实践者。

3354巴尔扎克

科学一旦有了幻想的翅膀,就能取得胜利。

法拉第街3354号

一个缺乏幻想的学者,只能是一个好的流动图书馆,一个活的参考书。他只有知识,却能不要创造它。

莱辛街3354号

现实世界是有限的,想象世界是无限的。

卢梭大街3354号

更多用格言式的句子表达想和做两者关系的哲理思考(做与想的名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