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有哪些五黑阵容(王者五黑阵容最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王者荣耀有哪些五黑阵容(王者五黑阵容最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第一个五黑阵容:武则天、关羽、杨戬、公孙离、太乙。武则天可以说是目前版本中最厉害的法师了。她往往有中路压制的能力,她有支撑整个画面流的能力。基本上她在中路没有对手。公孙离也是一个强力版的狂野英雄。它的优点是灵活性高,用太一真人就更完美了。其余关羽和杨戬的单挑能力都很强,也属于强者英雄的版本。这是为了从结盟的时候就碾压对手。

2.第二个五黑阵容:墨子、吕布、马可波罗、鬼谷子、达摩。这个阵容是团战,对阵线的时候可能略逊一筹,但是打团战的时候可以提升好几个档次。凯尔波罗后期伤害很高,攻击速度可以持续输出。用鬼谷子的大招,可以让敌人措手不及。这个阵容只要前期不死太多次,后期还是可以玩的。

3.第三套五黑阵容:于吉、大乔、花木兰、姜子牙、韩信。这个阵容和第二盘有明显差距。一个是后期的,这个是前期的。姜子牙的单曲很厉害,控制力还是很足的,大招很疼。还有一点就是可以增加整个队伍的经验,造成等级高等级低的局面,从而打开局面。而且,这些英雄都是前期英雄。一旦大乔被包围,你就可以叫人过来。前期5V5的这个阵容,不会损失任何阵容。

4.第四套五黑阵容:诸葛亮、典韦、白起、牛头、达摩。这个版本典韦很强,也很适合打野。野区单挑从来不怕任何人,但是典韦没有控制技能,有时候伤害太高到不了人。但是Tau Tau和田雷的控制权可以出来,达摩就可以绕到后排对面玩,剩下的就交给诸葛亮了。即使没有射手,这个阵容也很强大,特别适合野外战斗。

更多王者荣耀有哪些五黑阵容(王者五黑阵容最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