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黄油和什么搭配好用(倩碧黄油如何选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倩碧黄油和什么搭配好用(倩碧黄油如何选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倩碧黄油和兰蔻爽身水

椰粉水是干性皮肤的救星,质地厚重粘腻,但上脸不粘腻,超级补水,淡淡清香,保湿度完美。配合粉水使用,即使冬天也不会干,后续上妆也不会出现浮粉粘的问题,上妆效果完美。

2、倩碧黄油和神仙水搭配

神仙水是油皮的最爱,混油也很适合。闭口,软化肌肤,效果无与伦比,消除一切肌肤问题,故称“神仙水”。先用神仙水打底,再用倩碧黄油,打通皮肤通道,控制水油平衡,再涂上面霜产品,让皮肤更稳定更柔软。

3、倩碧黄油和VE冰淇淋搭配

倩碧黄油不是乳液或面霜,而是底霜,类似于肌底液。所以用完后最好涂一层保湿霜。倩碧黄油起到水油平衡的作用后,为肌肤打造良好的基础。后续保湿修复用VE雪糕。两个网络名人产品就能造就一个大明星。

4、倩碧黄油和科润面霜搭配

保湿霜适用于敏感肌,具有强大的稳肤保湿功能,适用于干性皮肤和干性皮肤。配合倩碧黄油,能维持肌肤的油性状态,提高肌肤的稳定性,双效合一,一扫肌肤问题。

5、倩碧黄油配水磁场霜

磁场也是倩碧的明星产品,能让肌肤水润,高能补水,瞬间凝润,奶奶能锁住水分,空调房和寒风季节都适用。作为倩碧黄油的后续滋养,真的是不二之选。

更多倩碧黄油和什么搭配好用(倩碧黄油如何选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