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秒杀价是真的吗(实体店秒杀价啥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秒杀价是真的吗(实体店秒杀价啥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审理了一起案件。某电商2019年促销期间,公司首页s自营店显示的字样巨无霸显卡到手价799 。于是黄啸下单购买了这款显卡,并支付了1249元。

巨无霸旗舰店辩称虽然黄啸购买的显卡确实属于参加秒杀价799元的促销活动的商品,但黄啸下单时,活动商品已经售罄,所以交易价格调回到原价1249元,正好在他来得及撤下广告之前。

经过审理,法院认定巨无霸旗舰店做了一个799 元,同时,价格显示为1249 所以广告价格和结算价格之间有差异。这种价格不一致是因为商店没有它回调价格时不调整促销信息,而且它可以不能认定商店有欺诈的主观故意。

对于该行为是否构成违约,法院认为,根据网络购物的一般交易习惯,商品详情页显示的1249元为商品价格。在这种情况下,巨无霸旗舰店发布了到手价799元,促销信息包括商品的规格、型号、价格等具体信息,体现了买家可以根据活动规则抢购并以799元的价格达成交易的意图。

更多淘宝秒杀价是真的吗(实体店秒杀价啥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