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面积是公用面积吗为什么(占地面积是公用面积吗对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占地面积是公用面积吗为什么(占地面积是公用面积吗对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某些指定区域的占用面积是公共区域,具体来说是公共走廊、楼梯、电梯间、水箱等区域的总和。设置在居民楼内,方便居民出入、正常通讯和生活保障。

公共面积主要包括电梯井、管道井、楼梯间、垃圾道、配电间、设备间、公共门厅、过道、地下室、值班门卫、服务于整栋建筑的共用房屋和管理用房,以及各套(单元)与公共建筑空间之间的隔墙、外墙(含山墙)水平投影面积的一半。从这个角度来说,楼梯属于公共区域。

共用面积分摊有三个原则,即商品房共用面积分摊以建筑为单位。整栋商品房所服务的公共建筑面积,由楼内各商品房分摊,局部区域所服务的公共建筑面积,由受益的各商品房分摊。共用建筑面积分摊后,每套商品房共用建筑面积的具体部位不再分割,但任何人不得占用或改变原设计的使用功能。

更多占地面积是公用面积吗为什么(占地面积是公用面积吗对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