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艺术的起源地区(涂鸦艺术起源于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涂鸦艺术的起源地区(涂鸦艺术起源于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纽约布朗克斯区01号

涂鸦和嘻哈音乐一样,起源于纽约布朗克斯区。布朗克斯是唯一与美国相连的街区,也是纽约最穷的街区。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它一直被来自中美洲和北美洲的黑人和拉丁美洲人占据。他们住在政府建造的简陋公寓里,周围是破旧的街道和荒芜的杂草。

涂鸦起源于唐代陆童说儿子乱涂乱画调皮捣蛋,后逐渐演变成一种带有时代色彩的艺术行为。涂鸦的主要媒介是墙,但在20世纪后期,在纽约布朗克斯,涂鸦创造的媒介不仅仅是墙。21世纪,很多年轻人把涂鸦和时尚的嘻哈元素结合在一起,多元化。

“涂鸦”一词,来源于路桐对儿子涂鸦之旅的评价。故事从《玉川子集云添丁》。路桐有个儿子叫天鼎,喜欢乱写乱画,经常把路桐的书弄得又脏又乱。于是,鲁通写了一首诗:“忽转案上墨,如老乌鸦一般涂抹诗书。”生动地描述了儿子的顽皮和无助。后来人们从路通的诗中得到了“涂鸦”一词,一直流传至今。

最被接受的说法是涂鸦起源于1966年的费城和宾夕法尼亚州。一开始涂鸦没有概念,只是简单的写了类别,而这些类别的涂鸦作者除了昵称之外,还包括自己的门牌号等等。直到后期(1971 -1974),越来越多的涂鸦者开始对字体和效果范围进行研究。80年代,涂鸦艺术家在公交车、火车等不同的表面上作画,墙壁不再是唯一的媒介。直到21世纪,涂鸦者有了更多的方法和手段。

更多涂鸦艺术的起源地区(涂鸦艺术起源于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