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卡可以到柜台取钱吗现在(没卡可以到柜台取钱吗安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没卡可以到柜台取钱吗现在(没卡可以到柜台取钱吗安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你不能在柜台取钱。一般在办理银行柜台取款业务时,客户要先取号,排队;然后被叫后来到银行柜台,将银行卡或存折交给柜台工作人员,同时提及本人身份证;向工作人员确认取款金额后,根据提示输入密码,然后在业务确认单上签字,即可领取现金。

如果银行卡用户的银行卡不在身边,可以选择无卡取款或者预约。其中,无卡取款需要用户找到支持无卡取款的ATM机,在ATM机上选择无卡取款,根据提示输入银行卡号和密码,选择取款金额,短信验证后完成取款操作。预约取款要求用户在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提前预约取款金额和时间,在支持预约取款的ATM机上选择预约取款,根据系统提示输入手机号、预约码和临时密码,完成取款。

如果银行卡丢失,一定要及时挂失,避免账户余额被盗。银行卡挂失分为电话挂失和柜台挂失。电话挂失属于临时挂失,临时挂失有有效期。用户应在时限内到银行柜台办理正式挂失业务。但是柜台挂失是官方挂失,用户可以直接预约换卡时间。

更多没卡可以到柜台取钱吗现在(没卡可以到柜台取钱吗安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