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l怎么样百度知道(沃尔沃s60怎么样值得买吗 知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沃尔沃s60l怎么样百度知道(沃尔沃s60怎么样值得买吗 知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为一个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一直以quot安全负责人quot。中级车市场从来不缺有竞争力的车型。因为销量的持久和新车型的不断出现,常被人们称为常青树。经过九年的鏖战,沃尔沃S60终于推出了第三代车型。新车不仅在动力上有了新的面貌,而且这一代车型也将正式迎来国产版本。通过这次实拍,让让我们来看看沃尔沃S60在换代后的变化和亮点。本期选车3 2将阐述全新沃尔沃s60的三个优点和两个缺点。

优点、安全性和可靠性

说起沃尔沃,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它可靠的安全性。沃尔沃S6L0的安全性主要体现在成熟的自动驾驶技术和完善的安全装置。沃尔沃S60L精英版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制动、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装置,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这套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130 km/h以内的自动刹车、转弯、加速,虽然水平不是很高,但是从可靠性、成熟度、实用性来说还是很优秀的。毕竟只是一辆30万的车。

拆解沃尔沃S60L后可以发现,s60L的前后防撞梁都是铝合金材质,厚度非常可观。同时车身也采用了大量的结构设计来增加稳定性,在用料和设计上都非常用心。同时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内外都是全副武装,所以有网友戏称沃尔沃quot公路坦克quot。

网上报道沃尔沃S60L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前两轮被撞掉,前挡风玻璃破碎,右车门变形脱落,引擎盖扭曲变形,大灯、保险杠、雾灯面目全非,车头五金件严重损坏,甚至安全气囊爆裂。由此可见事故有多严重。即便如此,s60L的驾驶舱和副驾驶依然保持着非常好的完整性,驾驶员也只是受了点轻伤。

第二,动力强劲。

动力方面,沃尔沃s的新S60是基于SPA平台打造的。根据配置不同,分为T3/T4/T5调节。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T8版本。新车实拍T5车型最大功率184 kW(250 PS)/5000 rpm,峰值扭矩350Nm/1500-4800 rp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复合钢板弹簧代替螺旋弹簧。

优点:舒适的内部空间

从沃尔沃的车型命名的新S60,我们可以看到沃尔沃s新S60没有像上一代一样在海外车型的基础上再次加长车身尺寸。而是保留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即便如此,与上一代相比,新车依然有不同程度的尺寸增加。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轴距增加了16 mm,座椅材质也非常厚实,包裹性十足,在这款车内总能找到舒适的坐姿。内饰使用的材料没什么好说的。所有能看到的地方都被软性材料包裹着,即使是新车也几乎没有味道。底盘的调教舒适,通过颠簸路段时减震效果好。

缺点:内饰简单,略显单调。

由于家族式设计,沃尔沃的整体轮廓s新S60的内饰与沃尔沃XC60和V60没有实质性区别。垂直大屏两侧有超大的空调出风口,依然是最标准的沃尔沃风格。整个内饰材料主要由皮革包裹和搪塑工艺组成。

第二,缺陷对冲比率一般

作为沃尔沃的二线豪华品牌,由于市场相对较小,以价换量的销售政策,更新换代慢,保值率较差,与日系车、德系车相差甚远,甚至被一些自主品牌超越。这无疑增加了使用成本,所以买二手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的总结:

据悉,沃尔沃s新款S60将于年底广州车展预售。全新沃尔沃S60的到来无疑将增加沃尔沃品牌在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它将与奔驰c、宝马3系、奥迪A4L等豪华品牌车型在竞品车型上展开竞争。详细分析正如我在文章开头所说,沃尔沃s全新的S60可能会成为品牌内部的销售力量,因为新车的到来不仅仅是外观和内饰,还有国内地位和中级车市场本身的附加红利,而最终的决定因素是整车的价格。如果保持在合理的范围内,必然会有很大的前景。

更多沃尔沃s60l怎么样百度知道(沃尔沃s60怎么样值得买吗 知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