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落水后如何自救央视(汽车落水后如何自救的教学设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落水后如何自救央视(汽车落水后如何自救的教学设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落水后的自救方法:

1.保持冷静。

2.试着打开车门和车窗逃生。

3.打破窗户逃跑。

4.尽快浮上水面。

1.保持冷静。遇到任何危机,你都可以通过保持冷静来理性自救。制定逃生计划,让你的脸尽可能靠近屋顶,以获得更多的空气。

2.试着打开车门和车窗逃生。车辆进水后,尤其是电动车窗,很可能由于进水导致电路无法打开。入水后如果车窗和车门打不开,保持头脑清醒,脸尽量靠近车顶,保证有足够的空气可以呼吸,等待水通过车的缝隙慢慢灌进来。车内外水压平衡后,可以打开车门逃生。

3.打破窗户逃跑。打不开门又砸窗户;车厢内随时配备安全锤。敲窗四角撞窗逃生。一些型号的座椅头枕设计成安全锤。在危险情况下,如果没有安全锤,可以用安全锤代替,但不能保证其效果。

4.尽快浮上水面。不会游泳的话,走之前要找个东西漂在车上。

更多汽车落水后如何自救央视(汽车落水后如何自救的教学设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