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邓普西的故事(汤普森的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汤姆邓普西的故事(汤普森的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给残疾人发一封600字的信后丫地震。

地震后致残的人:

你们好吗?

7级地震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在死亡的狞笑中逼近的绝望。

当我们满怀信心前进时,挫折总是不期而至,有时它们会像quot房子到处漏雨,夜晚到处下雨quot。但我们要从另一个角度来定义挫折:挫折不是打击我们,而是督促我们改正错误,鞭策我们前进。这样,我们就会有无穷的力量去面对不幸遭遇

也许,有些残疾人会因为陷入沼泽而无法自拔;但有些人会因为陷入危险而增加信心,勇往直前!

给我的残疾人讲个故事吧!题目是《永远不说放弃》。我想给你讲这个故事会给你更大的鼓励:一个小男孩,天生残疾。他的右脚只有一半,右手扭曲。然而,从很小的时候起,他就记得父母帮助他建立的信念:quot我能做事,我会有所成就!"

他喜欢橄榄球。为了增强体质,他和其他孩子一样加入了童子军。尽管身有残疾,他还是坚持和他们一起参加每天十英里的强化训练。经过艰苦的训练,他逐渐掌握了打球的技巧。

所以他申请加入新奥尔良的职业足球队。教练劝他不要参加,但他坚持要参加,并理直气壮地对教练说quot相信我,可以做到的!"结果教练只好默许,让他做替补射手。起初,团队只是让他试一试。他可以如果他不能适应这个团队的激烈竞争,他就会自动退出。但是.人没我没想到他的球技和健康球员一样好。他甚至可以把球踢到50米外的门上。所以教练安排他参加各种演出。他越打越好,一共打了99分。

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新奥尔良当时落后一分,比赛只剩几分钟,但所有球员都没有越过45和72米线。碰巧对方犯规了,教练果断换下他打罚球。他上场后,一记凶狠的射门,球从57米外直飞球门,获胜。结果新奥尔良队17-19获胜,他就是美国体育史上的传奇橄榄球运动员汤姆邓普西。

我们不得不承认,有时候命运之神的分配是非常不公平的,甚至是残酷的。也许当我们迈出人生第一步的时候,厄运已经开始缠着我们,我们不得不忍受,比常人多承受许多倍。但是一定要树立一个坚不可摧的目标,朝着目标不懈努力,永不放弃。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逐渐变得充实。

通过这个故事,你们这些残疾人应该像故事里的小男孩一样,给自己树立一个坚不可摧的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奋进。

虽然厄运会拖垮许多人,但他们不会即使没有勇气和力量站起来,仍然有一些人会因为运气不好而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他们会为梦想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汗水和坚持,所以不要不要因为他们考试失败,错过了一次梦想而沮丧。只有坚持,才会走向另一个成功。

希望你因为这个故事重新站起来,追求下一个成功。成功者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从不半途而废,失败者却在中途失去了信心和主动权。成功就像长跑。这不谁跑得快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能坚持到终点线。

我在此传达

欢迎

更多汤姆邓普西的故事(汤普森的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