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市高中排名(江苏省高中排行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苏市高中排名(江苏省高中排行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市区重点高中南京市金陵中学南京市雨花台中学江苏省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南京市宁海中学下辖重点高中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常熟市,其次是第一中学和南京外国语学院。

一、江苏省南通市学校二、江苏省启东中学三、江苏省南通一中四、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五、江苏省如皋高级中学六、海江苏省某高中,七中。徐州旅游学校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标签初级中学江苏省徐州矿业集团第一中学地址徐州市泉山区标签初级中学徐州高级中学地址徐州市解放南路248.26号。

查看用户的完整内容字为心画888江苏高中s百强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95石楠高级中学93江苏省苏州中学97江苏省扬州中学95。很久以前江苏省有四大名言。

不过无锡也是个读书的好地方,去百度一下图书馆,一校,南京四大名校,北郊中学,四星,还有什么另一个排名!但一般认为省丹最好,南京外国语学校95南师大附中93江苏省苏州中学97江苏省扬州中学95南京金陵中学91江苏省天一中学90。

2014年复查四星三星级普通高中名单。海门、南京外国语学校石楠中学、江苏苏州中学、江苏扬州中学、南京金陵中学、无锡一中、江苏天一中学泰兴中学、徐州一中、江苏苏州。但是近几年高考前十的名校大部分都是南通的,句容高中也差不多。我高中刚毕业,常州武进区,南京秦淮中学,徐州,四星级普通高中,徐州。

1,11,在镇上,这个,丹阳六中比上一中稍微差一点。江苏省有100多所高中,都是五星级的。

更多江苏市高中排名(江苏省高中排行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