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路逛街的地方(江汉路步行街必吃美食攻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汉路逛街的地方(江汉路步行街必吃美食攻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江汉路是武汉最有意思的步行街之一,这里有好吃的,好玩的,有商场,有浪漫的沙滩,有博物馆。姜妍路也是旅游的好地方。让让我们看看下面江汉路的购物指南。

游览路线一:在中华路码头坐轮渡-武汉关码头-江汉关博物馆-江汉关大楼-江汉路步行街-上海村-汉口水塔街-吴前进路小吃街-3D裸眼大屏-循礼门花市

路线二:循礼门地铁站-循礼门花市-江汉路步行街-汉口历史文化区-武汉美术馆-上海村-江汉村-江汉关楼-江汉关博物馆-江滩

地铁攻略:江汉路步行街附近有地铁2号线和地铁6号线两条地铁线。

地铁6号线循礼门站:步行街北段入口。在这里下车,不要。不要回去。

地铁2号线、6号线江汉路站:位于整个步行街的中间,在这里下车需要选择往哪个方向走。北面方向是循礼门,南面方向是江汉关。如果你们都想玩花,那就需要往后退一点。

江汉路购物攻略商场(循礼门至江汉路)

m购物中心-中央百货-王府井百货-大洋百货-江汉印象城-大汉口城-万达广场-嘉里广场-世纪姜尚商业街

特殊购物

1.泰宁街(李勋门):购买旧货和物品的好地方,包括旧唱片、旧书、纪念币和徽章.老汉口到处都是复古!

2.宝城路夜市(江汉路地铁站):武汉Z # 039s大排档夜市,带你回到十几年前~ ~衣服帽子鞋子服装,精致小饰品,家居生活.一切。

3.水塔街:王府井百货旁边的水塔街,简直就是吃饭、逛街的天堂。当地人也叫前进五路小吃街,离江汉路站J口很近。是丸子鸡爪和烤皮的必备。

4.欢乐平台(嘉里广场):特别接地气的小商场,便宜的服装,美食小吃,游戏厅.可以吃喝玩乐。

5.Hotmax(嘉里广场):风靡全国的美食折扣宝店。价格如此之低,你可以I don’我不相信。你要提前准备一个大购物袋,装满它!

6.兰陵百货(江汉村):很多小姐姐无数次买回的仿古式杂货铺。有衣服,有饰品,有贴纸,有摆件,可爱有趣。拍拍会给你一个深入的沉浸式购物体验(下午2点开门)。

打卡1。平和包装厂旧址:100多年的大型四层钢筋混凝土建筑,是武汉早期的工业建筑,现已改造为创意文化园。你不进去不需要预约,而且。在红墙和开着的窗户下拍照很不错。

2.武汉美术馆:必须打卡!必须打卡!由汉口金城银行大楼旧址改扩建而成。八根大柱子支撑着几层楼的建筑。壮观的建筑本身就是艺术。

3.裸眼3D大屏:位于江汉路步行街核心,一石万巷楼上,新潮流打卡地标景观。3D效果真的很混乱~ ~

4.汉口日清杨航大厦旧址:位于江汉路步行街入口处的百年建筑,典型的文艺复兴风格建筑。水泥灰保持了多年的辉煌,现在已经改造成了酒店。

5.汉口水塔:建于1908年的历史建筑,武汉人心中的武汉地标。曾经承担消防供水和火场瞭望的重要角色,现在他是武汉的重要见证者的历史和文化。

6.江汉关建筑:江汉路步行街入口处,中国最现存的三座海关建筑之一。英国古典主义建筑典雅大方,看起来气势磅礴。

特色美食1。芦庄/人均30:湖北美食苍蝇馆子,传说中的quot校外食堂quot。只要20r水煮肉片滑嫩,谁能不爱他们?它很容易找到位置。从江汉路站E出口出去几百米。

2.何s三文鱼头/人均90:哪个妹子没有不要吃鲑鱼头!选取各种肥硕的牛蛙和鲢鱼头,在bot里翻滚

3.庆忌78号/人均90:武汉油闷大虾的名气很大,武汉小龙虾zui的好吃季也快到了~ ~当地人爱去的小龙虾馆,大龙虾易剥,好吃。

4.崔元喜/人均11:湖北恩施的特色小吃真香!皮很脆,里面包的肉丝辣椒却出乎意料的嫩,还有土家腊肉和豆皮,十几块钱就能饱。

5.杰西炸串/人均20:一家非常新潮时尚的新炸串店。现在樱花季的新品,颜值都非常高~ ~发挥你的想象力,看看樱桃薯片炸鸡是什么味道。

6.海雾中的酒馆/人均60:风靡大江南北的江湖酒馆,武汉也有,而且比较有特色。它就是那种在酒吧吃饭的感觉,哈哈哈。未成年人不得入内。

如果你不不要选择住在附近。it’太不方便玩了!毕竟美食、游玩、购物都在附近~ It # 039退房前后携带行李不方便。用鲸鱼地图旅行。程潇许灿被存放在武汉江汉路步行街。

1.西域酒店式公寓(江汉路步行街店站),离地铁站6分钟,人均100多元。带投影和浴缸的酒店,装修也很年轻,适合情侣和闺蜜~

2.莫莉Bamp;b(江汉路步行街1号铺)位置非常优越。打开楼下步行街的窗户就能闻到烤肉的味道~ ~装修风格也是超出胶片类型的,私密性很好。

3.遇到一个青年旅社,还有洗衣机和晾衣服的地方。即使是青年旅社,卫生也从不马虎,不到50元!一个人住性价比高。

行李寄存:行李不方便携带的可以寄存在武汉江汉路步行街。

更多江汉路逛街的地方(江汉路步行街必吃美食攻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