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开车3小时累不累(开车三个半小时累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每天开车3小时累不累(开车三个半小时累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高速贵,走国道路况还不错。国道长60-80公里,比高速长100-120公里。我的实际经验表明,国道更省油。

我是广东人,在广东中山工作。回粤西老家也走高速,大概2个小时,270公里。是这样的。每走一次高速,油表就下降一格,还不算堵车(回家前习惯加满油箱)。而且每次跑高速,收费108元。都是同站同关。高速跑的过程中,每次去服务站都只是休息,上个厕所。不,因为服务站的东西太贵了。回老家之前,我总是提前准备好面包,矿泉水,还有这些饿的东西。其实很经济。我们也可以这样算一笔账。

70公里的距离,我的车跑高速,平均每公里5 ~ 6分钱。我就当是50分吧,这样一趟的油费大概是140元左右,大概这个数目。然后加上108元的高速费。总共大约250元。

我们再来看看国道。如果走国道的话,我一般在车上没什么吃的,因为你走国道我随时可以停下来吃饭。也可以随时停下来休息。相对来说,这是走国道的优势之一。况且以现在的国道,他平时也不会堵车,路况也比较好。反正我走了5 ~ 6次国道回家,从没堵车过。而是走了高速。有几次堵车,还好只用了20分钟,没有太大影响。

我们来算一下走国道的费用。走国道只要一个油费,但是走国道要15公里左右。假设是255公里左右,但是国道的油耗其实是比高速低的,因为我在国道上开60 ~ 80公里都不会开太高的速度。其实车辆最省油的速度就是这个速度区间。我以前在4S的一家商店工作,接受过这方面的培训。不过为了方便,我也是按50分一公里算,这样算下来2000元的话,跑国道的油费也是130元。所以相对来说,跑高速会省100多元。

当然,从时间上看,走高速总比走国道划算。跑高速回家要两个多小时,跑国道要五个多小时,将近六个小时。但是也要看自己的具体情况!赶时间的话,跑高速公路;不急的话,跑国道。

1(300公里以内)如果赶时间,可以走高速。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你可以开得很好。而且你对路况比较熟悉,既省钱又不累。300多公里还是高速性价比高。不熟悉的国道让抓捕点丢失。

更多每天开车3小时累不累(开车三个半小时累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