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斤鲜猪血兑多少水和盐(1斤鲜猪血兑多少水才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斤鲜猪血兑多少水和盐(1斤鲜猪血兑多少水才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是杀猪的新鲜猪血,就要加水,大概三分之一的水,5到8克盐,这样勾兑出来的猪血煮熟后非常鲜嫩。如果已经是市场上买的新鲜猪血,那么浇多少水都没关系,因为已经凝固了。猪血掺水比例不限,但超过5斤就会受影响。具体方法是:在搅拌收集桶中加入0.2-0.5%的动物血浆抗凝剂,通过导流槽将血浆引入桶中,开始搅拌,直至收集完毕。然后,血浆在4度的低温下冷藏3-15小时。加工血豆腐时,先过滤血浆。按血浆的2-5倍称取纯化水,加入0.5-0.8%天玺新血凝剂和2-3%食用盐,高速搅拌溶解,再加入血浆,搅拌均匀,自然凝结成血块。切去血块,放入80%热水中煮30分钟或放入蒸笼中蒸30分钟。

更多1斤鲜猪血兑多少水和盐(1斤鲜猪血兑多少水才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