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五十铃皮卡瑞迈价格白色车(瑞迈s五十铃皮卡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铃五十铃皮卡瑞迈价格白色车(瑞迈s五十铃皮卡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莫干山以春秋末期吴王和莫邪在这里铸造的独特的男女剑而闻名。

这里山峦起伏,风景秀丽。虽然它没有泰山那么雄伟,没有华山那么险峻,但它被称为“泰山之巅”。江南第一山quot这里有翠绿的竹子,清澈而取之不尽的山泉,遍布全国的别墅和四季迷人的风景。

2019年10月27-29日,quot更新心灵,展望未来quot-国六锐迈S暖心体验之旅在莫干山举行,车舒巴布有幸成为首批试驾国六版锐迈S的体验者。

我们一行人开着班瑞麦S穿过莫干山景区,大片大片的绿竹林,让人心旷神怡,呼吸着山里的新鲜空气,玩得不亦乐乎。在莫干山,瑞麦S向我们展示了它的强大。

本次试驾车型为柴油四驱加长领航版,其指导价为12.28万元,促销后价格为11.78万元(加长版加2000元)。

该车搭载最新的2.5T柴油四驱。发动机改进后,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参数也有所提升。

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分别比国五版增加了15kW和40Nm。五十铃VM 2.5T柴油发动机中低速扭矩输出出色,非常适合爬山。

这款发动机低扭矩充足,离合器接合点较宽,使用起来很轻松,即使在平坦路面上3档起步也没有问题。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说这个动力总成的匹配感觉已经很成熟了。

国瑞迈S搭载同平台D-MAX底盘系统,双横臂独立悬架,可靠性十足。

遍布景区的竹林让我们眼花缭乱,也造就了莫干山美丽的山景。国瑞迈S出色的底盘调校和转向手感,在山路过弯的过程中能给驾驶者很好的信心。

转向方面,2019款锐迈S依旧采用液压助力转向,方向盘手感适中。和大多数皮卡或者硬派SUV一样,转向精度调校是一个比较大的设定,在越野状态下也控制的很好。

试驾中,同行媒体老师给出的评价是:皮卡中,锐迈S是比较好开的车型。

国瑞迈S的刹车踏板对脚掌的反馈力也比较适中,前半段能给出明显的制动力,刹车效果是线性的。

此次全程试驾约74公里,包括国道、朱琳盘山路、茶园小道、水侧石子路等多种路况。

在路面上,底盘可以过滤掉一些小颠簸,舒适性不错。但在非铺装路面出现大颠簸时,会有一些跳跃感。当然,我们的试驾是在空载的情况下,如果加载的话应该不是这样。

作为商旅两用皮卡,锐迈S # 039s丰富的配置很厚道,双气囊、ABS EBD BA、自感应大灯、自感应雨刷、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8寸大显示屏等。可以说锐迈S的配置达到了轿车配置的水平,超越了同价位的皮卡。

多说两句。

锐迈作为五十铃的主力皮卡,销量一直不错,路上经常可以看到各种工程车涂装的锐迈皮卡。

不久前,新款锐迈S上市。此次推出的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升级。

全新的家族前脸、大尺寸中控屏、内饰大面积软材料包裹,让锐迈S不再是quot皮卡quot以前是,但是家庭全能车。

随着国内皮卡禁令的逐步解除,人们美国人对皮卡的认知度有所提高。很多人愿意了解皮卡,想体验美式皮卡般的生活。

五十铃这次推出的锐迈S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实用的配置,10万元左右的价格对于想买皮卡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江铃五十铃皮卡瑞迈价格白色车(瑞迈s五十铃皮卡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