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站是不是高铁站(武汉站是高铁站吗武昌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武昌站是不是高铁站(武汉站是高铁站吗武昌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武昌站是不是高铁站?今天给大家解释一下武昌站是不是高铁站。

武昌站不是高铁站。武昌火车站位于新建的武昌火车站北侧,横跨中山路,中山路地下通道位于车站上方。车站西端位于电车场站下方,东端地面规划为公交枢纽场站。车站地下两层: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一层为站台层。

武昌站,位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专用车站,是武汉铁路枢纽规划中四个主、两个辅客运站布局的四大主之一。武昌站于1917年3月在桐乡门站建成运营。1936年迁至宾阳门,12月建成武昌码头;1950年8月,武昌站更名为武昌南站;1957年10月,武汉长江大桥贯通,武昌新站建成,又称武昌汽车站;1975年7月,武昌汽车站改为武昌站,即武昌站;1981年至1982年,武昌站第二次扩建。2006年5月8日,武昌站改扩建;2008年,改造后的武昌站投入使用。

更多武昌站是不是高铁站(武汉站是高铁站吗武昌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