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觉得大家要关注这个综艺节目—— 《婆婆和妈妈2》。毕竟网络上时不时有一股热潮,其中最受网友关注的是圈外的杜淳和他的妻子王灿。

我不得不说王灿的颜值仍然很高。节目刚出道的时候,一套黄色小西装,即使在怀孕期间,依然亮丽动人。

一度她的衣服在网上引起热潮,网友们让她种安利草,于是她开始了分享小红书、晒日光浴、孕期护肤等等的旅程。

与杜淳圈子里的前几任女友相比,王灿显得清新脱俗。但是没有珍妮有魅力。我以为和杜淳恋爱了这么久,以为会成功。谁知杜淳对此只字未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事业忙?还是要放弃浪子回头的自由?

说到珍妮,我也是看着她的电视剧长大的。她被描述为“皮肤像婴儿一样”和一双“引人注目的程的眼睛”。2006年,她惊艳的美貌打动了所有人,被琼瑶的奶奶一眼看上,夺冠出道。

103010、《又见一帘幽梦》、《微笑在我心》等经典在她出道后接踵而至,甚至还有方中信、保剑锋、秦岚等大牌为她出演配角,“秒杀”了当时的影视圈。尤其是一幕梦,满满的回忆,扮演的角色太经典了!

之后,为了追求越来越好的自己,好胜心强的贾妮放弃了公司安排的几个女一号角色,而是选择了自己以前从未接触过的角色,包括女二号和团体表演;于是公司和珍妮大吵了一架,任性的珍妮最后直接和公司解除了合同关系,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之后的很多年,她无所事事。终于在2018年,她积累了大量财富,出演了电视剧《精忠岳飞》,让她又火了一把。在那之后,无数的电影预约“雨点般落下”然而,对自己要求严格的珍妮仍然选择了不同的角色,试图丰富自己的经历。

2011年,珍妮在拍摄电视剧《延禧攻略》时认识了杜淳。此后,他们七年的地下恋情爆发,但他们从未发表声明证实恋情。最后,和他们互相呼应偷偷分手了。珍妮在微博的话里充满了愤怒,只写了一句话:“不要说大人承担不起的承诺,不要说不圆的谎言。”

就在大家都搞不懂是什么情况的时候,媒体又曝光了杜淳约会嫩模的照片。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之后珍妮回忆这段恋情说:“这个结果没有错。分开可以让我安心工作。”

所以,浪子也是遗传的。毕竟杜淳的父亲杜志国也在花丛中徘徊。63岁被曝“勾引”女网友,简直。

幸运的是,女神珍妮遇到了白马王子——,布瑶二代,婚后生了两个儿子,也很幸福。

杜淳也接受了他的心意,进入了这个家庭,他说他的妻子王灿有优势,“因为她干净”。(我想说她第二次婚姻是在网络上爆发的。)不过这两天官方宣布她生了个女儿,老婆也发文示爱。

希望杜淳能收起自己的“花肠子”,展现自己在生活中坚韧的一面,回归家庭,和妻女一起享受更好的生活,做一个称职的护士!喜欢珍妮一家四口,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