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韦尔奇自传(杰克韦尔奇如是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杰克·韦尔奇自传(杰克韦尔奇如是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骗子杰克

亨利探长接到电话报告说唐人街的一家小吃店被抢劫了,有人看见杰克从店里跑出来。亨利警探需要马上派人去现场。是的亨利。杰克被判入狱五年,刚刚获释。于是,亨利找到一名目击者证实,但目击者说他只是匆匆看了一眼。因为时间太短,也有出错的可能。经过分析,亨利决定问杰克本人。当亨利来到杰克家时,他看到一辆黄色的汽车停在杰克的院子里,一个高大的年轻人站在门口,怀里抱着一个大约一岁半的赤脚男孩。命令亨利杰克:“把孩子放下,举起手来。”杰克听到命令后,把赤脚男孩放在黄色汽车的引擎盖上,然后举手问道:“巡官,你在干什么?”亨利说:“一小时前,唐人街的一家点心店被抢劫了。有人看见你跑出了那家商店。”听了亨利的话,杰克哈哈大笑:“一个小时前我不可能在唐人街。我花了一整天……”杰克刚说完这句话,亨利突然大喊一声“危险”,然后向小男孩猛冲过去。原来,小男孩不小心爬到了引擎盖边上,快要掉下来了。亨利在关键时刻冲过去抱住了他。转过身来,杰克非常感激地说:“谢谢你,探长,这是我的侄子。”亨利回答道:“如果你想感谢我,就告诉我你今天到底去了哪里。”“我今天早上开车去了离市区500公里的海边玩。一个小时前,我正在路上艰难地行驶。你来的时候,我刚到家五分钟。”亨利看了看表,说道:“根据你的陈述,你在12小时内行驶了近1000公里。那么,你6点左右有没有遇到什么人?”杰克想了一下说:“我大概4点多加油,然后买了个汉堡,然后就直接回家了。我对抢点心店的事一无所知!”“你说的是实话吗?”亨利探长问杰克。杰克肯定地点点头,说:“句句属实。我早就不做坏事了。”接着,亨利探长马上指出杰克在说谎。你知道为什么吗?

更多杰克·韦尔奇自传(杰克韦尔奇如是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