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逸资料(李俊逸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杨俊逸资料(李俊逸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李俊毅图片弟弟出生于1996年,因在热播剧《琉璃》中饰演观众又爱又恨的七师兄钟而被大众熟知。虽然他在《琉璃》年间的智商常常让人焦虑,但现实中的李俊毅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毕业于三藩市大学。

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俊毅国籍:中国国籍:汉族出生日期:1996年2月身高:182 cm体重:62.5 k毕业院校:三藩市大学职业:演员代表作品:六里梅沙,消防军校

表演艺术经验

2019年8月,电视剧《烈火军校》开播,饰演海归青年林贤伟。12月,李俊毅被中央电视台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选中,在《青春万岁》的经典片段中饰演张世群一角,这是他的舞台处女作。2020年7月,由程颐、张玉玺、宣璐联合主演的悬疑宫廷剧《梦醒长安》在横店开机。8月6日,《琉璃》,由水晶、程颐联合主演的东方奇幻神仙剧,在优酷、芒果TV播出。他饰演的钟,是少阳派第一杨峰的一位善良顽强的弟子。

早年,李俊毅因为热爱而成为一名演员。他没有我没有主修表演,但他一直对表演有浓厚的兴趣。从一家知名的海外金融机构毕业后,李俊毅去了刘天池的一个表演工作坊。

更多杨俊逸资料(李俊逸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