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最新价格(本田飞度价格及图片 新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本田飞度最新价格(本田飞度价格及图片 新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月11日晚,广汽本田s新飞度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新车型,尤其是新版本的超跑和超跑,售价区间为73.8-10.28万元。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下表:

本田s新飞度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1.5L手动舒适型7.381.5L CVT舒适型8.181.5L CVT舒适型天窗版8.581.5L CVT潮跑版8.881.5L CVT潮跑版9.381.5L CVT豪华版10.28

变化最大的是外观。

这次是飞度的中期改款。外观方面的主要变化是前脸进气格栅新增加了蜂窝状进气网,格栅周围增加了两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中网下部增加了蜂窝状,与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一致。保险杠重新设计后,雾灯区域变成了正六边形。

车尾,新车后保险杠两侧原有的黑色仿散热器装饰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扁平的线条和梯形护板设计,看起来更加和谐。

它值得一提的是,原来的隐藏式排气管这次终于亮相了。镀铬的造型和大胆的尾部,配合红黑线的尾部扩散器,让人真的觉得这是一把8分钟内就能跑进台北的小钢炮。

飞潮跑分版

广汽本田特别推出海外版飞度SPORT,国产后命名为飞度潮跑版。潮版可以算是原次低配版的运动版,潮版是原次高配版的运动版。

飞超跑版增加了红黑两色的前唇和后扩散器,轮毂全部熏黑,运动感更强。这套轮子其实和普通版没什么区别,只是换了颜色,外观有了很大的提升。

班超方向盘上的银灰色装饰改成了类似碳纤维的材质;Chao # 039s方向盘真皮包裹,还有换挡拨片加成,在运动的道路上会一路走到底。此外,超跑版比超跑版配备了更多的仪表盘、换挡拨片和天窗。

内饰变化不大。

因为飞度改款后,除了前中网的改款,还取消了中控屏。如今国内汽车厂商都把大屏作为卖点,甚至quot我我不好意思说没有屏幕的智能quot,Fit的这个举动简直是反其道而行之。

原来的低档单碟CD取消了,只有收音机和AUX接口。整个中控台都被硬塑料包裹着。虽然是新车,但车内气味并不明显。需要注意的是,飞度系统没有中央门锁,以后还得自己安装。

空间表示保持不变。

虽然座椅是手动调节的,但结合方向盘的上下调节,可以轻松调节到舒适的坐姿。

至于后排座椅,只有顶座有魔座这个神器,其余车型只能整体放倒,放倒后也不是完全放平。如果你很少拉货搬砖,就不要我不在乎。乘坐舒适性方面,由于侧面基本没有支撑,中间也没有头枕,后排更适合日常通勤,不适合长时间出行。

带隔板的后备箱,原本345L的容积,28寸甚至更大的后备箱完全没问题,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长途出行需求。

1.5L地球梦CVT

它还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发动机依然是代号L15B2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传动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更多本田飞度最新价格(本田飞度价格及图片 新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