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全顺pro上市时间(新世代全顺pro新车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世代全顺pro上市时间(新世代全顺pro新车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9月底举行的2020汽车中国上,江铃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全顺Pro车型,官方同时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多功能车、客车等4款车型预售价为16.88万-23.98万元。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一代全顺Pro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全顺系列车型中,新一代全顺是中坚力量,这款即将上市的新一代全顺Pro车型就是基于它打造的。新车外观升级明显,前脸细节进行了全新设计,包括与前格栅相连的大灯和更大的前格栅,前脸细节更加镀铬,使得前脸更加精致。与目前的新一代全顺相比,提升显著。

新一代全顺Pro有八种车身尺寸可选。

新一代全顺Pro的前地板依然采用了左右贯通式设计,中控台升级了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并新增了空调出风口、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等。都被替换了。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络连接系统、蓝牙、一键启动等装备。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新车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增加了6速AMT变速箱。

编辑& # 039;s点评:虽然视觉方面不是商用车用户关注的重点,但是新一代全顺Pro的外观和内饰确实有了明显的更新,提升了整车的新鲜感。此外,随着智能科技装备的升级,新一代全顺Pro的产品力也会相应增强。此前经典全顺升级为特顺,本次新一代全顺升级为新一代全顺Pro。江铃福特& # 039;的全顺产品线已经完全更新,未来将形成& quot老中青& quot由特顺、新一代全顺Pro、新全顺组成的产品阵营。

更多新世代全顺pro上市时间(新世代全顺pro新车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