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比比东为什么和大师分手(斗罗大陆中比比东和大师的关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斗罗大陆比比东为什么和大师分手(斗罗大陆中比比东和大师的关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比东也有伤心的过去。事实上,她不喜欢千寻病。在小说的原著设定中,千寻的病就是用最肮脏的方式逼迫比比东留在自己身边,比比东最爱的人永远都是大师。也正因为如此,比比东一直在寻找报仇的机会,所以他才会杀了千寻。本来很多读者被比比东和大师的恋情感动,为比比东感到惋惜。钱得知此事后,决定离开灵堂,相信第二季的剧情会更精彩。

1.比比东为什么要杀千寻病?

七怪胜利后,比比东给书院的人颁奖,但就在这个时候,对鬼斗罗的刺杀也开始了。数字标题斗罗遇刺,结果被已经自卫的比比东制住。鬼斗罗策划暗杀是因为唐浩一开始就重创了千寻氏症,而比比东则趁机杀死了千寻氏症,成为灵堂第一案。

其实比比东之所以杀了千寻,是因为当年为了破坏比比东的感情,让比比东给自己留下后代,她故意在和师父在一起的时候设置了一个假象,让她对师父产生好感,然后解开假象告诉她师父已经有了新欢,伤透了她的心,最后放弃了。他的母亲杀死了他的父亲,这无疑是对薛倩最大的打击。而她知道这个消息后就离开了会场,但她去了哪里还不得而知。但根据剧情不难猜测,钱并不知道如何面对她的生母赵碧东。

比比东于是对小武下手,因为比比东知道小武的真实身份很久了,和唐三拼了个你死我活。好在关键时刻唐浩及时出现,更重要的是他用真天锤锤了比比东,救了两个人。唐三陷入了昏迷,小吴流着泪与唐三吻别。唐三醒来后,后面的剧情应该会回归正轨。

因为比比东杀死了的病,钱将离开灵堂,以胡莲娜的身份前往杀人之都,开始她和新的旅程。而这次杀戮之都之行,无论是对唐三还是薛倩来说,都将是一次实力上的巨大提升。

在得知胡烈娜已于两年前去世,而钱准备接替戴的身份后,她非常担心自己的杀戮之都之行可能就此不了了之。然而,在剧中这样的安排下,钱玄学伤心地离开了魂殿,而唐三也急于提升自己的实力,不然两人的杀戮之都之旅马上就要开始了。

2.比比顿和大师的关系。

毕东和迈斯卓原本是一对恋人,但在千寻病的影响下,他们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也许整部小说最后的触动点就是比比东和大师之间的感情线。因为权力,因为没有道德导致了主人和比比东的悲剧,我感觉小说影射了两个主题,一个是世间万物皆有爱,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另一个是爱一个人就要说出来,就要反抗世界上的力量。碧冬本来就是最美女人的化身。因为不能和亲人在一起,她找了二龙照顾她,暗中应付报复师父的人。为了让主人开心,她无怨无悔的变成了主人最讨厌的样子,但她永远不可能狠心。

二是龙受比比东委托照顾主人。比比东只是一个被权力占据的恶业女。爱情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这是最痛苦的事情。因为千寻病的暴力,她失去了她的主人,怀着仇恨杀死了千寻病。可是,当她已经在教皇的位置上,怎么可能突破层层叠叠的繁文缛节去爱刚刚的师父,那个变种人吴魂,一个大人眼中的废人?没关系,师傅不会因此而爱她,可是偏偏有了千雪,就算师傅能跨过这道坎,比艾东还深那么深,他又怎么会有勇气再回到师傅身边呢?这是那个世界的悲剧。也是社会的不公。

如果我们都能鼓起勇气向亲人告白,吐露多年的情分和难处,为什么所有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也许比比东的死亡原因,会是于小刚以后余生的痛苦和遗憾。如果比比东当年说了实话,我想,以比比东与千寻病决裂的决心,他应该不会觊觎教皇的位置,而宁愿做一个像唐浩一样的普通人。可悲的是,两个家庭都患有千寻病。也许师傅是勇敢的,如果他对师傅比对比东更有信心,就不会有那么多悲剧了。

更多斗罗大陆比比东为什么和大师分手(斗罗大陆中比比东和大师的关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