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转卡多久到账 同行(卡转卡多久到账 提款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转卡多久到账 同行(卡转卡多久到账 提款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6年9月23日上午,六部门联合发文《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通告》。《通告》称,自2016年12月1日起,个人通过银行自助柜员机向异地账户转账的,24小时资金到账。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全面加强账户实名制管理、银行卡业务和转账管理。明确自2016年12月1日起,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转账的,可在发卡银行受理后24小时内向发卡银行申请撤销转账。

根据不同的模式,到达时间也不同,如下:

1.普通模式:到账时间视对方银行系统处理情况而定,一般为1至2个工作日。

2.快速模式:快速提交(如招行)。到账时间还要看对方银行系统的处理速度,一般在2小时以内。

3.实时模式:实时到账,速度最快,金额有限,转账次数不限。

更多卡转卡多久到账 同行(卡转卡多久到账 提款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