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航母最有效导弹(导弹饱和攻击航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打击航母最有效导弹(导弹饱和攻击航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由于航母诞生于二战之前,注定是一个划时代的武器系统。而航母,无论是以前的螺旋桨式飞机携带航空炸弹或者鱼雷,还是现在的超音速喷气式战斗机携带射程极远的反舰导弹,都因为其相对较大且不断膨胀的舰体而成为容易攻击的目标!

这种担心也是自航母诞生以来,各国设计航母及其作战战术的主要考虑。但是,要具备足够的作战能力,航母必须有足够的排水量和舰上空间。所以航母的防护设计最终还是让位于其作战战术!

所以,对于一艘航母来说,最好的保护就是在潜在威胁还没有发动攻击之前,把对手消灭在摇篮里。就目前的航母& # 039;s航程而言,其周边空域感知能力在2500-3500公里以上,水下感知能力在200公里以上。借助路基、天基、空基预警机或反潜侦察作战,其战场感知能力几乎无处不在。

大国甚至把航母变成航母战斗群,纳入其全球作战体系。航母战斗群本身配备了比较全面的防护力量,包括远距离拦截敌方战机的己方舰载战斗机、拦截敌方导弹的防空驱逐舰、探测水下威胁的核潜艇和反潜舰载机和专职驱逐舰、拦截漏网短程鱼类的密集阵等近距防御系统!还有远程巡航导弹对付对手路基平台机场!

更多打击航母最有效导弹(导弹饱和攻击航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