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的制作方法视频(兰州拉面的制作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拉面的制作方法视频(兰州拉面的制作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北方地区,大家的晚餐以包子、鲜面、白米饭为主,糕点种类也很多,冷面、凉皮、哨子面都很常见,牛肉拉面也很常见,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牛肉拉面是汉族的传统糕点,有很多种拉面,如小牛肉拉面、空心牛肉拉面、夹心牛肉拉面和龙须面全荃。

拉面牛肉的原料是死麦,而小麦粉的营养成分丰富多彩,木薯淀粉和糖原的成分相对较高。此外,它还含有维生素b21、b2及其矿物质,如钙、磷和铁。所以如果能加上高超的加工技术,那就更极致了。所以,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拉面的制作方法吧!

疫苗生产原料:精粉2500克,水1500克,食用碱25克,盐少量。

制作拉面的全过程:

1.把小麦粉和盐粉一起放在脸盆里,用水洗干净(温度:冬暖夏凉,秋冬春暖),用一只手揉面,做成耳朵状,让小麦粉和水混合后搓成球。然后,用双手将面粉蘸水,用干净的灯放在盆里,这样就不会碰到手了。用干净的布覆盖胶囊约30分钟。

2.把100克食用碱自来水换成食用碱。

3.面团烤好后,取l/2面糊,双手蘸食用碱,搓面条,每只手的一端提离砧板,逐渐滑条,即左右摇摆,双手合在一起搓成桃酥形状,反复摇六七次。大小均匀后,放在砧板上,撒上挂面,滚匀,然后两面抬。将面条从砧板上取下,然后放在砧板上。边拉边擀面条,将面条拉成粗细条状(64根),放入开水锅中。入锅时右手拿着两边的面,左手把面均匀的撒在锅里。然后,左手放在面条的头上,右手拉着横断面的头,把面条撒到锅里。

以上是“拉面制作方法”的详细介绍。牛肉拉面营养含量高,在制作的全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适当添加一些原料,可以达到更强的实用效果。下面我们来试试。

更多拉面的制作方法视频(兰州拉面的制作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